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聚焦|红星美凯龙设计云1.0来了 线上设计线下落地

    聚焦|红星美凯龙设计云1.0来了 线上设计线下落地

    2018-12-01 15:56: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痴笑发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红星美凯龙设计云1.0来了 线上设计线下落地

    12月1日消息,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日前正式发布了设计云1.0版,设计云采用了基于物理渲染PBR技术,以真实商品模型为主,设计师通过在线设计调用模型后,可引导消费者前往线下卖场进行实地体验和购买,形成从线上设计到线下落地的闭环。

    据了解,近期设计云还将和多位一线设计师展开深度合作。通过智能AI-以图搜模型功能,设计师可以上传家具照片或截图,自动检索并快速获取相同或类似的产品模型,实现客户需求与海量模型的精准配对。

    红星美凯龙方面表示,自动识别户型功能也已进入测试阶段,同时,设计云正在研发一键导入样板间、自动空间设计等一功能,通过平台与红星集团大数据的深度整合,将实现商品组合的最佳方案推荐,并最终为设计师实现“千人千面”等功能。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14868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