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感恩有你 鼎配全屋定制感恩服务季圆满结束!

    感恩有你 鼎配全屋定制感恩服务季圆满结束!

    2018-12-01 15:56: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辛勤与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感恩有你 鼎配全屋定制感恩服务季圆满结束!

    11月即将结束,鼎配全屋定制感恩服务季也接近了尾声,在过去的半个月中,我们拜访了许多老客户,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感恩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态度,同时也是企业的一种使命,企业构建感恩文化能实现企业发展成果共享化和企业价值最大化。

    鼎配全屋定制家具

    (图片来源:鼎配全屋定制家具供稿,侵删)

    在上门服务过程中,鼎配全屋定制工作人员细细检查家具的使用情况,当场进行维修、维护,确保家具的使用寿命不受影响。同时,鼎配全屋定制还提供家具清洁服务,对于一些难擦拭的污迹,都仔细做好清洁,让家具焕然如新。为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工作人员还耐心讲授了家具的保养、清洁技巧。

    鼎配全屋定制这一系列“暖心”举措,更是赢得老客户的纷纷点赞:“企业太有心了,没想到还真有上门服务,一个电话就过来了。”“这家具买得真值,不只产品质量好,服务还这么到位,以后有亲人、朋友要定制家具,我肯定介绍他们去鼎配。”

    衣柜售后服务

    (图片来源:鼎配全屋定制家具供稿,侵删)

    面对众多赞誉,鼎配全屋定制陈总表示,“产品不是卖出去就完事了,后期的使用情况、维修等也要及时跟进,让消费者售后无忧,这也是企业的初心之一。”而且如今是服务型社会,服务至上,企业要建立和完善专业、全面的服务管理体系,让消费者享受到周到、贴心的消费服务体验。

    为加强服务管理,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鼎配全屋定制在售前、售中、售后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诸多方便。售前,免费上门测量,并根据消费者喜好、家装风格制定个性化设计方案;售中,安排统一送货、统一安装,大大缩短了装修时间;售后,24小时热线服务,随时随地快速响应、解决问题,承诺柜体10年质保,五金终身包换,让消费者售后无忧。

    鼎配全屋定制家具

    (图片来源:鼎配全屋定制家具供稿,侵删)

    白驹过隙,沧海桑田。我们携手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趁此之日,感谢大家5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从企业建立之初到进入高速发展期,从一张白纸到不断地整合创新,我们已经在全屋定制行业作出了自己的一番成绩,相信我们会一起走过下一个更加精彩的5年,更加璀璨的未来。

    (文章来源:鼎配全屋定制家具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14868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