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自然家居等13个家居品牌上榜广东制造业500强!

    大自然家居等13个家居品牌上榜广东制造业500强!

    2018-12-01 15:28: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欢喜闻鼠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家居等13个家居品牌上榜广东制造业500强!

    11月27日,由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在东莞隆重举行,会上公布了《2018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其中泛家居行业共有36家企业上榜,家居行业有13个品牌上榜,厨卫行业有12个品牌上榜,陶瓷行业有11个品牌上榜。

    家居品牌

    2018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家居行业有13个品牌上榜,分别是:欧派、宜华生活、索菲亚、尚品宅配、维尚家具、富安娜、好莱客、大自然家居、皮阿诺、承林家具、诗尼曼、联邦家私、中欧家具集团

    12个厨卫生活品牌上榜,分别是美的、格力、东鹏、联塑、乐华、海鸥住工、麦格米特、万和、华帝、万家乐、好太太、恒洁卫浴。

    陶瓷行业共有11个品牌上榜,分别是科达洁能、蒙娜丽莎、金意陶、摩德娜、金牌陶瓷、百强陶瓷、阳光陶瓷、嘉俊陶瓷、宏源陶瓷、中窑窑业、方向陶瓷。

    上榜企业地域分布:广州不敌佛山

    根据《报告》,广东21个城市中,深圳的上榜企业数量最多,达到143家;其次是佛山,达到109家;第三是广州,为96家。这三个城市形成了第一梯队,集中了500强企业中的348家。紧随其后的是东莞、中山、珠海等传统制造业大市。

    整体上看,2018年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营收合计达4.13万亿元,比2017年增加31.53%,企业平均营收82.67亿元,比2017年提高31.22%。从区域来看,500强企业的布局上也出现不平衡,具体表现为珠三角聚集优势进一步增强,但粤东、粤西地区出现入选企业减少的现象。

    地板品牌

    不过,《报告》指出,上榜企业研发投入企业家数少、研发投入强度低,500强企业中有研发投入的282家,占56.4%;远低于2018年中国制造业500强的比例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14868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