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8四川百强企业榜单出炉 长虹列榜首

    2018四川百强企业榜单出炉 长虹列榜首

    2018-12-01 15:27: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从容用母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四川百强企业榜单出炉 长虹列榜首

    今天上午,2018年四川百强企业名单在成都发布。2018年,四川百强企业入围门槛19.27亿元,较上年有所提高。100家企业全年营业收入总额16968.6亿元,实现净利润487.06亿元。

    长虹整体厨房

    (图片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销售(营业)收入1170.21亿元位居四川企业100强和制造业100强榜首,服务业榜首被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740.47亿元的销售(营业)收入摘得。

    厨电品牌

    (图片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总体来看,2018四川企业100强与2017四川企业100强相比,企业的总体规模有所增大,占到全省GDP的45.89%。从营业收入分布来看,有8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500亿元,占百强企业营业收入总额的34.91%。

    从百强企业的所有制结构来看,国有企业有57家,其它所有制企业43家。国有企业在企业数量、营收、从业人数等主要指标仍然占主要地位,有较大优势;其它所有制企业仍有显著的轻资产特征,占比指标总体较去年有较大提升,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从地域分布来看,成都地区以63家入围企业排在各市、州首位,继续领跑。在发布的企业中,有包括长虹控股、五粮液集团等13家企业入围中国500强,13家企业入围中国制造业500强,9家企业入围中国服务业500强。

    (文章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14868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