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匠信照明荣获南海照明设计大赛“优秀设计奖”

    匠信照明荣获南海照明设计大赛“优秀设计奖”

    2018-12-01 10:3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然用铅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匠信照明荣获南海照明设计大赛“优秀设计奖”

    11月22日,2018“醒狮杯”南海照明设计大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区罗村广东省新光源产业基地展开角逐。匠信照明作品“碟咖”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设计奖”。

    2018“醒狮杯”南海照明设计大赛是由佛山高新区指导,南海照明协会承办的一项设计竞赛赛事,是中国LED照明行业唯一一个以多项领域跨界寻找未来照明方向的设计竞赛。大赛自6月初开始征稿,共征集作品1240件,参赛者来自全国各地及港台、荷兰等28个国家。匠信照明的产品能在大赛中获奖,是其一贯坚持自主设计、研发,不断创新发展的有力证明,也是对匠信照明产品的充分肯定。

    当下,照明行业正面临着产品过剩、竞争白热化、价格战频频等挑战,传统产品制造型企业举步维艰,企业获得生存与发展的必由路径是“模式创新、品牌经营、产品价值创新”。

    匠信照明以大品牌目标构建为发展思路,坚持走品牌经营模式,80%产品拥有知识产权,恪守“心怀匠心、信达天下”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工匠之信仰”制造良心好灯,并依托后台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品牌运作能力,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健康环保、美观实用的良心好灯,专业的照明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实效的营销方法指引、大品牌运作支持,走上一条健康发展的道路。

    进入市场一年多的时间,匠信照明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发展蒸蒸日上,未来前景大好。匠信照明表示,作为照明行业的新锐品牌之一,产品能得到业内专家、院校教授的认可,是对创业团队最大的褒奖,今后将会继续秉持以“工匠之信仰”制造良心好灯,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设计、自主生产的道路,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效节能、健康环保、美观实用的良心好灯,助力中国照明行业健康、快速地向前发展。

    (文章来源:大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14868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