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沙特阿拉伯王国阿吉兰集团董事长一行来肯帝亚集团洽谈合作

    沙特阿拉伯王国阿吉兰集团董事长一行来肯帝亚集团洽谈合作

    2018-12-01 10:2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孝顺和咖啡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沙特阿拉伯王国阿吉兰集团董事长一行来肯帝亚集团洽谈合作

    11月30日,沙特阿拉伯王国财富排名第五、零售排名第一的阿吉兰集团董事长****·阿吉兰先生一行来到肯帝亚集团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先生对阿吉兰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亲自主持了接待工作。 

    肯帝亚

    郦董与阿吉兰先生握手致意(图片来源:肯帝亚供稿,侵删)

    肯帝亚与阿吉兰集团双方举行了洽谈会议。会上,郦董首先为客人介绍了肯帝亚集团发展状况,包含集团地板、木门、刨花板与智能木洋房等相关产业的有关情况。随后,通过肯帝亚国际贸易部负责人的介绍,阿吉兰先生一行对肯帝亚在设备技术、产能产量、出口贸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高度认可。其中当阿吉兰先生了解到肯帝亚超级地板现已出口45个国家和地区,无论国际和国内市场占有均遥遥领先时,阿吉兰先生情不自禁竖起拇指表示钦佩。 

    考察参观

    郦董向客人介绍肯帝亚集团图片来源:肯帝亚供稿,侵删) 

    肯帝亚

    洽谈会现场(图片来源:肯帝亚供稿,侵删)

    洽谈会上,肯帝亚集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对来访外宾提出的各类问题均作出详细解答,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出众的工作能力,为阿吉兰先生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参观

    洽谈会现场(图片来源:肯帝亚供稿,侵删)

    会后,阿吉兰先生在郦海星董事长和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超级地板工厂和产品研发中心。参观过程中,肯帝亚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序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给阿吉兰先生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肯帝亚

    阿吉兰先生详细了解肯帝亚超级地板(图片来源:肯帝亚供稿,侵删) 

    考察参观

    阿吉兰先生详细了解超级地板的生产工艺(图片来源:肯帝亚供稿,侵删) 

    肯帝亚

    客人们在超级地板自动化生产线前驻足(图片来源:肯帝亚供稿,侵删)  

    参观过程中,阿吉兰先生边参观边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超级地板的相关情况,对肯帝亚的研发实力和具有的规模表示赞赏,并对肯帝亚超级地板在中东地区的推广前景表达了强烈的信心。 

    考察参观

    (图片来源:肯帝亚供稿,侵删) 

    最后,阿吉兰先生主动与郦海星董事长就双方未来合作事宜再次发起探讨,表达了在未来拟合作项目中实现互补双赢、共同发展的愿景!肯帝亚董事长郦海星表示会就阿吉兰先生的意向作专项研讨,尽快落实双方在中东的战略合作,将肯帝亚的先进技术和优质产品推广到中东和全球更多地区,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发展!

    (文章来源:肯帝亚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14867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