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B.C省主要林业公司减产 对国内市场有何影响?

    B.C省主要林业公司减产 对国内市场有何影响?

    2018-12-01 10:16: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瘦瘦打书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B.C省主要林业公司减产 对国内市场有何影响?

    据悉,由于B.C省原木缺乏、原木价格高企以及北美木材价格的突然下降等原因,几乎所有B.C省的主要林业公司在第四季度减产,包括West Fraser,Conifex,Canfor,Tolko,Interfor。

    导致原木缺乏及价格过高的原因则是长期以来的自然灾害的影响,导致B.C.省年允许砍伐率长期下降。所以大部分的B.C.省的木材公司一直以来热衷于投资于美国的锯木厂,其中最大的木材公司在美国拥有比在加拿大更多的锯木厂。

    虽然各大林业公司在美国、瑞典等国都有收购工厂的行为,但由于地理位置的不同,所产的木材种类也大有不同。B.C省主要产SPF,但是美国却盛产南方松。木材的种类、产地决定了木材的用途,也决定了木材的价格差异。

    长期以来,加拿大一直是中国的主要木材供应商之一。其中Canfor,Conifex,Tolko,Interfor更是非常有影响力的木材商,B.C省作为加拿大的主要林业产地,各大林业公司在B.C省的减产行为目前看来对国内市场并没有产生影响,但长远来看,在B.C省的减产意味着在未来的一段时间甚至是很长一段时间内加松的产量将下降,那么出口到中国的数量也将会下降。

    根据最近太仓港的木材库存来看,本月SPF的库存比之前上升了,且最近SPF价格大多数都下调了,所以大多数加工厂又开始用SPF加工木条。

    如果未来加松出口到中国的数量下降,或许价格就会上调,这将扭转现在的局面。这对国内木材贸易商和加工商到底有利还是有弊?现在言之尚早,具体的影响还将取决于未来终端市场的需求。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14867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