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2019色彩纹理是红木家居设计“重头戏” “穿越系”六大趋势成焦点

    2019色彩纹理是红木家居设计“重头戏” “穿越系”六大趋势成焦点

    2018-12-01 10:0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有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色彩纹理是红木家居设计“重头戏” “穿越系”六大趋势成焦点

    11月26日,“2019中国家居流行色发布会暨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色彩分院成立仪式”在广州举行,吸引中国家居行业的知名企业家、设计师、权威色彩研究机构、家居材料研发及产销企业、主流媒体及行业组织参加了会议。

    2018年是中国家居设计元年,家居行业从关注企业发展规模逐步转变为关注客户群体的生活方式研究、流行色彩研究、收纳功能等设计的研究和独特供应链体系构建。

    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蒋德辉院长指出,色彩及其表面材料纹理机理在家居设计和产品研发中尤为重要,家居配色体系逐渐成为家居行业关注的热点,也是消费者选择家居产品的重要决定因素。

    《2019-2020中国家居色彩和纹理流行趋势发布》为产品设计提供了参考,穿越系、治愈系、热烈系、盐系、森系、佛系等六大流行色彩及纹理系列,成为未来的关注焦点。

    根据家居、时装色彩解析,森系主调是绿,热烈系更多是红、黄、橙等,治愈系可以是米色、棕色、粉色,佛系可以是灰、白等。对以木为根本的红木家具行业,色彩和纹理趋势的创新应用,当前更多体现在软装设计和空间氛围营造。

    在软装设计方面,龙凤、花鸟、山水等传统纹饰可以做重新提炼,同时可以融合时**行图案、印花。另一方面,在配色应用上,从近年展会上红木家具企业的软装陈设选择看,不少企业和设计机构都形成了固定搭配,而且不常更新,导致有时会在不同企业展位看到颜色款式同样的陈设。软装色彩上的“功夫”做不到位,会成为消费者眼中的减分项。可以预见,2019色彩纹理也将成为红木家居设计的“重头戏”。

    (文章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14867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