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欧派梦想设计家颁奖盛典闪耀广州设计周

    欧派梦想设计家颁奖盛典闪耀广州设计周

    2018-12-01 09:21: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放踢牛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全屋定制

    欧派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欧派梦想设计家颁奖盛典闪耀广州设计周

    都说,设计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好的设计能够让房子读懂生活。

    人们渴望好的设计,期待设计让生活更加美好。当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大肆吹捧软件的力量,开始以几分钟出图为荣,我们蓦然发现,设计正一点点淡出家居生活,标准化设计正大行其道。而定制之所以独特,不就是因为它的个性化设计吗?

    设计的力量一直存在,从年年火爆的设计周现场,我们看到大众对设计改变生活寄予的厚望。欧派相信并且一直重视设计的力量,为此,欧派不惜投入众多资源,联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新浪家居共同推出“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设计论坛暨第二届欧派杯厨房空间设计邀请赛”,并希望借助备受瞩目的设计周,为设计发声,唤醒业界对设计的关注和参与,让行业重视设计的地位。

    欧派衣柜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从9月开始,欧派的设计活动相继走过成都、徐州、天津、杭州、长沙,近3000名全国优秀设计师共同参与。每一站,欧派橱柜都会邀请设计大咖分享他们的设计哲学和生活智慧,并在全国征集优秀住宅设计案例。经过半年征集筛选,7位重磅评委共同评审,最终诞生了20位优胜者,在此次广州设计周颁奖盛典上,设计大咖张清平、曾传杰、崔华峰及众多重量级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设计大奖的诞生!

    广州设计周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50克纯金奖章花落谁家?

    设计既是家居生活的入口,又是家居生产链条上至关重要的一环。正是通过设计,家居产品才能走进千家万户,实现千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欧派深谙设计的力量,为推动行业设计水平的发展不遗余力。为此,欧派在全国发起了“欧派杯厨房空间中国百强设计师大赛”,表彰优秀作品,为大众树立还原真实生活的优秀住宅设计案例。

    继2017年欧派成功举办首届设计师大赛后,今年赛事重磅升级。历时半年,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秀作品,不仅覆盖到更多的城市,大赛还邀请到著名设计师何武贤、张清平、曾传杰、谢天、崔华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秘书长胡志伟、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组成重量级评审团,由7位大咖评委共同评选,最终产生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创意奖10名。

    欧派衣柜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嘉宾与获奖者合影

    活动现场,各个奖项的获奖人逐一揭晓。其中,由美筑原创设计会所创始人兼创意总监曹亚琴设计的作品《东田金湾》斩获金奖,成功捧回50克纯金奖章(完整获奖名单见文末)。

    广州设计周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执行秘书长陈洲林为曹亚琴颁发金奖

    欧派衣柜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金奖作品《东田金湾》

    大咖论道,设计启迪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欧派不仅表彰优秀作品,更为设计师提供一次与设计大咖近距离接触,聆听大师的思想,感受设计魅力的机会。当天,崔华峰、张清平、曾传杰莅临活动现场,并发表主题演讲,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

    崔华峰作为大赛评委代表发言。他表示当下是一个全新的时代,家庭生活的中心从客厅,转变到了厨房,为设计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欧派橱柜提出的五大系统、三大空间”打破了传统的住宅格局,不仅给生活带来新的可能性,也为设计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支撑。如何延展设计的边界,赋予设计更丰富的内容,是当下设计师要思考的问题。 

    广州设计周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崔华峰作为大赛评委代表发言

    来自台湾省的著名设计师张清平,在他的主题分享中特别提到,今日的设计不仅是设计一个杯子、一个空间,设计师更应该去设计人与人之间、人与物之间、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之间的关系。张清平期望设计师们在设计中多一点关怀和生活的温度,少一点设计的痕迹。 

    欧派衣柜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台湾省室内设计专技协会现任理事长张清平主题演讲

    设计大师曾传杰,则分享了自己为一个占地近7000方的临海豪宅所做的设计案例,虽然客户家中只有6口人,但肯定有很多商务往来的客人,为此,曾传杰为其规划了一个可以容纳几十人的会客餐厨空间,在他看来,商务会客最重要的空间不是客厅,而是用于款待客人的餐厨空间。他认为,设计师设计的不再只是房子,而是生活方式。

    广州设计周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台湾省班堤设计创办人曾传杰主题演讲

     欧派一体化厨餐解决方案,赋能美好生活

    设计提升生活品质,设计也驱动产业创新。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欧派一直为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梦想不断探索创新,致力为中国家庭提供梦想厨房解决方案。

    今年欧派将橱柜+战略重装升级为“五大系统、三大空间”,不仅解决了中国家庭对厨房的需求,更创造性的提出厨房、厨餐、厨阳一体化设计的厨餐生活理念,提升中国家庭的厨餐生活品质,引领行业“品质化、功能化、个性化、智能化”的发展浪潮,推动整个行业从“整体橱柜”向“一体化厨餐解决方案”转型。

    欧派衣柜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每个人对家的梦想不同,但每个人对生活的梦想,都需要通过设计实现。对欧派来说,是设计师用自己的美学灵感,将欧派成千上万的家居产品融入到家庭生活中。欧派所做的,不过是与设计师一起,不断让美好发生,让大众的生活更加缤纷绚烂。

    (文章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全屋定制相关视频

    我对欧派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14867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