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彭有冬一行莅临大自然考察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彭有冬一行莅临大自然考察

    2018-12-01 09:04: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蓄保卫睫毛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彭有冬一行莅临大自然考察

    近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彭有冬率领的调研组一行走进广东,开展林产品进出口贸易、林业国际合作等内容调研。11月29日,彭副局长一行莅临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考察林业和地板行业发展情况,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集团副总裁梁志华等予以热情接待。

    大自然木门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官网,侵删)

    彭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大自然家居新总部国内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原装进口地板、橱衣柜以及环保家装各个业务板块的展厅,全面了解行业的新工艺、新技术和新产品,认为大自然家居为健康家居的发展探索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并对大自然家居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时尚产品,以及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考察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官网,侵删)

    在座谈会上,佘董对彭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对林业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向调研组反映地板企业在国际贸易、环保、科技、税收等方面遇到的挑战。此外,针对实木复合地板的消费税问题,成立林业产业基金,建立国外木材采购基地,以及政府成立科技专项资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自然木门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官网,侵删)

    调研组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彭副局长表示要切实加强政府与企业间的沟通和交流,不断深化简政放权,转变工作作风,为提升服务水平做“加法”,促进林业产业的健康发展。

    参观考察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官网,侵删)

    广东省林业厅、佛山市林业局、顺德区农林局等相关领导对彭副局长此次调研予以陪同。

    (文章来源:大自然木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14867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