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8年壹基金“净水计划”项目安徽当涂县启动仪式

    2018年壹基金“净水计划”项目安徽当涂县启动仪式

    2018-11-30 17:57: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有泥猴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壹基金“净水计划”项目安徽当涂县启动仪式

    近日,壹基金“净水计划”项目安徽省当涂县启动仪式在黄池中心学校的操场上拉开帷幕。市文明办、市****和市教育局领导,县文明办、县****、县教育局和黄池镇领导以及“净水计划”项目组代表、20所项目学校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净水项目

    在市、县各级部门的积极争取下,“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向当涂县教育局捐赠了价值80万的净水设备,为当涂县乡村学校里孩子的饮水安全提供了保障,为乡村孩子献出了一片爱心。启动仪式上各级领导为二十所乡村学校进行了项目点授牌,并为每个学生发放了水杯,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启动仪式结束后,“净水计划”项目组专干还就净水机的使用和维护为各个项目学校的经办人做了耐心细致的培训,保证了“净水计划”的长期有效实施。

    (文章来源:当涂教育,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304867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