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聚大势·德未莱 德莱宝创富峰会成功落幕

    聚大势·德未莱 德莱宝创富峰会成功落幕

    2018-11-30 17:15: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大势·德未莱 德莱宝创富峰会成功落幕

    德莱宝11·29创富峰会,人生处处充满选择,但只要掌握趋势,选对方向,选好平台,就能领航市场!

    2018年11月29日,德莱宝“聚大势·德未莱”主题创富峰会收官之战在浙江嘉兴总部隆重召开。全国各建材精英汇聚德莱宝,共襄财富盛宴。

    德莱宝全屋定制吊顶

    参观车间/展厅

    上午8:30,财富专车抵达德莱宝全屋定制吊顶生产基地。在会议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和悉心讲解下,参会精英们先后参观了德莱宝生产车间和展厅,全面了解德莱宝吊顶生产流程、质量管控机制、终端形象展示。

    财富峰会

    对话谋局 携手未来

    会议上,德莱宝总经理徐建明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他从全屋定制发展现状及趋势、装配式装修的优势、营销案例等多方面解析了顶墙一体项目的强大竞争力和盈利点。他期待志同道合的人士加盟德莱宝,携手赢未来。

    德莱宝全屋定制吊顶

    财富峰会

    培育大商 智创未来

    针对“如何培育大商、经销商如何快速成长”等问题,德莱宝商学院教务主任朱庆安现场分享德莱宝培训帮扶、营销帮扶等各项帮扶体系。从新商成长计划到D6业绩倍增盈利系统,朱主任720℃解读了德莱宝独具优势的“育商养商计划”。

    德莱宝全屋定制吊顶

    财富峰会

    随着德莱宝招商部部长张仁发布加盟政策,会议气氛推向高潮。招商部专业经理们真诚为现场的建材精英解答疑惑。通过双方的有效沟通洽谈,精英们纷纷与德莱宝达成合作意向,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德莱宝全屋定制吊顶

    财富峰会

    跟大势,做大牌,成大业!

    (文章来源:德莱宝全屋定制吊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304866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