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壁材行业变革需求迫切 三大趋势助力硅藻泥崛起

    壁材行业变革需求迫切 三大趋势助力硅藻泥崛起

    2018-11-30 16:17: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黑用衬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壁材行业变革需求迫切 三大趋势助力硅藻泥崛起

    2018年,在房地产业大呼“拐点”时,家居装饰行业实际上也迎来了变革的时代!这其中,尤以软装行业为盛!环保化、个性化、年轻化,作为壁材行业甚至整个家居行业的主流趋势,正在持续发酵中,并有望借助产业链和渠道的重塑构建一个全新的产业生态。

    环保化

    这几年环境问题日益凸显,环保依然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从而也引发了消费者对环保家居的关注。消费者对家具的选购越来越重视环保,而是否甲醛超标又是消费者关注的重中之重。尤其是2018年,环保型装修产品成为消费者的新选择。追求环保成为消费主流,未来这也必将成为家居行业的趋势。

    个性化

    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阶段下,无论是刚需、非刚需,还是基础生活、品质生活,整个消费主体越来越重视对美好和品质生活的追求。80后是个性化的萌芽,90后是个性化的崛起,95后、00后是个性化的不断演进。当个性化不断演进的时候,个性化会越来越深影响到年轻人的方方面面。

    类似于“定制服务”的新式消费体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除了关注产品本身,消费者也更加注重产品给人带来的情感上的输出,以及产品与周围整体家居配套家装产品的和谐度。

    年轻化

    消费向年轻人和三四线城市居民延伸,80后、90后占比超过70%,这一直是装修业主的核心构成。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年轻的企业都已开始自我革新:品牌定位年轻化、产品研发年轻化、营销方式年轻化。高端并不是唯一出路,适应当下年轻人的需求仍是十分必要的。

    硅藻泥作为壁材市场的后起之秀,凭借着自身独特的环保性能杀出重围。

    硅藻泥是来自大海对现代人健康的馈赠。与传统壁材相比,硅藻泥迎合现在大众追求环保的理念,主打为人们提供一片能自由呼吸的家居空间。硅藻泥独具的"分子筛"结构,它能有效远离甲醛的污染,祛除异味,从而不断净化室内空气。

    壁材行业

    其次硅藻泥契合现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工艺系列多种多样、工艺款式任凭挑选,色彩体系丰富,可自主调配出不同颜色,工艺不断推陈出新,适用于新中式、现代、美式、地中海式、田园式等多种风格家居,拥有极强的艺术感,打造美丽居室空间,满足多方面审美需求。

    硅藻泥发展

    新时代浪潮的袭来,变革壁材市场,硅藻泥势在必行!

    (文章来源:硅藻泥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304866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