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丽维家正式亮相战略合作伙伴"家优选"产品推介会

    丽维家正式亮相战略合作伙伴"家优选"产品推介会

    2018-11-30 15:46: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心与夏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丽维家正式亮相战略合作伙伴"家优选"产品推介会

    11月24日,丽维家Powered By战略合作伙伴"家优选"在北京举行了产品推介会,全国家居工商联协会副秘书长施冬平先生、丽维家PB运营总监潘岩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发布会介绍了家优选最新产品,并为现场观众提供了整套全屋定制大家居解决方案。这也是丽维家作为家居产业互联网平台,通过"Powered by"战略,为合作伙伴强力赋能的又一案例。

    丽维家

    (图片来源:丽维家官网,侵删)

    家优选,前身为"三个木匠",是一家家居建材安装领域的众包创业公司,主要业务为家装及橱柜、地板、木门的销售、设计、施工、材料等环节的整体打包落地。同时也是链接家居企业与工匠两端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通过信息化系统为家居建材企业提供从安装进程管理、仓储配送、产品安装、售后服务到数据供给的全流程服务。但是由于新中产人群消费观念的升级,整个家居行业的相互融合与跨界,单纯的产品形式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也不足以应对行业大环境的竞争。与此同时,家优选看到了家居产业互联网平台丽维家"Powered by Liweijia"合作赋能模式的成功,选择与丽维家合作,共享产品端、服务端、物流端及线上线下无边界流量,成功转型为一家致力于为家庭提供全屋定制大家居服务解决方案的创新型服务公司。

    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丽维家官网,侵删)

    在2018年初,丽维家提出"Powered by Liweijia"战略布局,以期通过丽维家线上平台的聚集,打通线上和线下无边界全资源链,使产业互联,组成家居产业互联网平台,从而赋予合伙人更多资源、经验和金融支持,并推动行业痛点的快速解决。通过"Powered by"战略,丽维家已经先后与电商巨头京东、智能新物种小米有品、全球第四大家具商NITORI、北斗星智能电器、慕容沙发、全屋优品等等品牌建立合作,借此重塑人、货、场的新零售模式,高效整合为各个品牌赋能,同时也让各品牌拓展自身的业务边界,充分利用流量,提升客单价,提高整体效益。

    丽维家一直在拓展无边界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前行,例如最近推出的福人"Powered by Liweijia"展厅里,墙板这类横跨不同用途的全领域产品体系,就是丽维家用自己优秀的供应链和先进的无边界思维,来赋能产品、赋能流量和赋能全行业的表达。丽维家以真全屋定制为"路由器",链接家居、3C智能、软装设计等无边界渠道,高效利用各种完整的或碎片化的场景化流量,高效导流转化。当产业互联,构成了完整的闭环生态圈,形成彼此间的流量共振,不仅能为C端客户提供更为整体的解决方案,也能为合伙作伴在获客、品类、设计、安装、售后等全流程的环节提供更高效的赋能。

    丽维家

    (图片来源:丽维家官网,侵删)

    如今,跨界整合已成为行业趋势,丽维家用自己与生俱来的互联网基因以及一贯坚持不懈的S2B2C平台的定位,强化自身家居产业互联网的平台属性,积极为B端赋能、为C端赋能、为产品赋能、为服务赋能!丽维家一向秉持着开放的心态,期待与更多像家优选这样在产品、服务等端口希望获得更好发展或开拓的品牌合作,与行业各品牌实现资源互享,互惠共赢!

    (文章来源:丽维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304866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