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亿田集成灶辽宁导购培训会隆重召开

    亿田集成灶辽宁导购培训会隆重召开

    2018-11-30 15:44: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如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辽宁导购培训会隆重召开

    11月27日,亿田集成灶辽宁省导购培训会在盘锦市全季假日酒店隆重召开,公司销售管理中心东北大区总监李治山出席此次会议,为参会导购人员详细讲解5A连锁门店业绩倍增系统,助力辽宁地区销售业绩实现翻番目标。

    亿田集成灶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导购培训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会议上,李总监从破解当前的管理系统谜题出发,介绍了如今的科学门店管理系统,用更精准的氛围感来维护门店客户关系。授课内容涵盖了趋势解读、团队激活、管理增效、业绩倍增四大部分,最大化激活了团队效益,给学员们开阔了营销思路,使他们领悟到新形势下的零售风暴。

    亿田集成灶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导购培训会议结束后,学员们反响热烈,在厨电行业不断发展的环境下,亿田导购人员始终坚持不断地提升自我,积极学习,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文章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304866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