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马可波罗“新黄金石代”2019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

    马可波罗“新黄金石代”2019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

    2018-11-30 15:09: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夹勤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可波罗“新黄金石代”2019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

    TA是寻遍全球材料美学所萃取的流行亮色,TA是凝聚国际顶尖科技所锻造的炽热匠心,TA是一个中国陶瓷品牌所憧憬的美好未来!TA,是属于我们的“新黄金石代”!

    马可波罗瓷砖

    11月29日,马可波罗瓷砖2019年新品订货会盛大开启!23年砖心如一铸就卓越品质,23年敏锐洞悉领航家居潮流,承载全球亿万家庭的幸福与梦想,马可波罗瓷砖开启“新黄金石代”,赋予美好生活更丰富多元的家居美学新表达!

    瓷砖新品

    2018年是风云变幻的一年。作为中国建陶行业的领导品牌,马可波罗瓷砖以406.75亿品牌价值连续第7年位列建陶行业第一,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再度荣耀入选央视“****计划”,更通过国际领先的智能制造科技再树行业标杆。

    唯美集团总裁、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在新品订货会上表示,马可波罗瓷砖“新黄金石代”以更卓越的品质、更多样的规格、更丰富的色系及更贴合当代消费者家居审美需求的自信姿态面向市场,对各位经销商客户来说,既是机遇,也面临诸多新的挑战。2019年,马可波罗瓷砖继续携手广大经销商客户,以更大的支持力度,为开启马可波罗瓷砖的“新黄金石代”共同奋斗!

    瓷砖新品发布

    唯美集团总裁、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

    23年不忘初心做好砖,马可波罗瓷砖秉承匠心工艺,不断领航建陶行业的产品创新。从第一片马可波罗仿古砖诞生,到马可波罗1295瓷砖面市;从掀起行业“瓷质化新革命”的e-stone,到开启“轻奢新石代”的e-stone+;从马可波罗真石系列,到凭借“无界”之名定义家居“大石代”的马可波罗真石大板,马可波罗瓷砖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源于漫长岁月里持之以恒的匠心之魄,更源于变革大潮中快速迭代的科技之心。

    马可波罗瓷砖

    唯美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可波罗瓷砖总经理谢悦增

    唯美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可波罗瓷砖总经理谢悦增在会上总结了2018年新品推广的优秀成果,并对2019年新品进行解读和鉴赏。他表示,马可波罗真石系列、e-stone+系列、1295瓷砖三大品类将实现从规格、纹理、坯体、釉面到风格、应用的全方位升级,以崭新的形象和定位,为广大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

    瓷砖新品

    世界陶瓷大会主持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高级顾问陈丁荣

    时尚潮流总在更迭,从时装到妆饰,从建筑到家居。世界陶瓷大会主持、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高级顾问陈丁荣在新品订货会上发表《新黄金立体美学时代》主题演讲,对2019年世界设计潮流趋势进行深度剖析,详细解读“黄金石代”、“莫兰迪风”和“立体美学”三大流行风潮。马可波罗瓷砖“新黄金时代”凭借对国际风尚的精准反应,定能点“金”成石,再度引领家居新潮流!

    瓷砖新品发布

    马可波罗瓷砖

    瓷砖新品

    马可波罗瓷砖“新黄金时代”已经来临!想一睹2019年新品的风采吗?快快前往各大马可波罗瓷砖专卖店进行品鉴吧!

    瓷砖新品发布

    马可波罗瓷砖

    瓷砖新品

    瓷砖新品发布

    (文章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304866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