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四川省特检院与浙江省特检院开展电梯检验能力比对活动

    四川省特检院与浙江省特检院开展电梯检验能力比对活动

    2018-11-30 12:35: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土豪闻鲜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川省特检院与浙江省特检院开展电梯检验能力比对活动

    近日,浙江省特检院副院长成德芳一行赴四川省特检院开展电梯检验能力比对活动。四川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四川省特检院与浙江省特检院开展电梯检验能力比对活动_1

    林涛对浙江省特检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四川省特检院基本情况、近期重点工作。他说,随着技术机构改革进程的推进,两院应加强交流探讨、共同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推进特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双方就特检行业的共面难点、机构改革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两院检验人员前往成都市成华区未来中心开展比对活动,按照项目检验内容和要求对电梯平衡系与电梯噪音两个项目进行检验并记录,最终形成记录表格和检验结果,提交组委会评审组完成比对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浙川两院间的技术交流,检验了两院对电梯检验质量控制的有效性,并对发现问题加以科学地分析研究,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

    (文章来源:四川省特种设备行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304865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