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法恩乐瓷砖喜获“中国陶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法恩乐瓷砖喜获“中国陶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8-11-30 11:46: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飘逸保卫小松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法恩乐瓷砖喜获“中国陶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近日,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中国知名品牌产品质量管理中心正式公布,在中国陶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推广宣传活动中,经过重重评选和严格审核,法恩乐瓷砖被评为“中国陶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认定时间为2018年10月,有效期二年,这是在法恩乐瓷砖荣誉登陆央视的同时获得的又一殊荣。

    法恩乐瓷砖喜获“中国陶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_1

    评委会围绕企业品牌实力、科技含量、市场份额、产品质量等指标进行考核和评定,法恩乐瓷砖凭着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优势,从众多参选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陶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可谓是实至名归。

    品牌是企业独有的资产,是企业的灵魂和精髓,独特的品牌文化反映出企业独有的气质内涵。法恩乐瓷砖作为广东陶名轩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实力品牌,一直以提高人类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力求突破创新。陶名轩陶瓷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著名的陶瓷重镇——佛山市南庄镇,是一家集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陶瓷企业。“法恩乐瓷砖”品牌成立于2016年9月6日,专注大理石瓷砖的设计与研发,在以“专业成就放心品质”作为品牌理念的指引下,先后成功推出了“全通体大理石瓷砖”、“全通体柔光大理石瓷砖”、“瓷抛砖”和“金刚釉大理石瓷砖”四大核心系列产品,数十款花色的产品以及丰富的运用空间,深受广大经销商朋友和终端消费者的喜爱。

    据了解,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是培育名牌企业领域中的一个国际性、公益性、学术性、专业性的品牌培育机构,由国内外专家教授及企业家组建而成。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品牌调研和入选活动,大力培育中国著名品牌,积极推进品牌战略的实施,同时加强对中国品牌产品的质量监督,配合国家相关职能部门打击假冒伪劣,保护名优品牌,规范品牌培育发展工作,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利益,帮助企业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中国知名品牌产品质量管理中心作为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理事单位,积极推动中国的品牌企业走国际化发展道路,促进中国品牌事业的有效发展,使中国优秀企业及品牌更好地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法恩乐瓷砖荣获“中国陶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不仅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了企业市场价值,同时更好地说明了法恩乐具有了较强的发展能力、产品开发能力。

    荣誉之下,认可与鞭策并存。法恩乐创始人郭勇表示:”法恩乐瓷砖认为这一殊荣的获得,是对公司产品实力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公司持续发展的一种鞭策和激励,同时,也是公司自主产品研发、创新等方面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法恩乐瓷砖将继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从整体上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304865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