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东泰五金陈洁 智能制造助力家居供应链整合

    东泰五金陈洁 智能制造助力家居供应链整合

    2018-11-30 09:47: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期待细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泰五金陈洁 智能制造助力家居供应链整合

    2018年11月26日,在中国橱柜、衣柜定制家居年会之际,“绿色制造与智能制造暨第二届顶配中国绿色家居供应链峰会及2018精装整装、供应链创新发展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家居及原辅料材料供应链、定制家居、精装整装、房地产业等的龙头企业共聚一堂,共同推动全新理念泛家居的创新与合作。记者采访到广东东泰五金集团营销副总经理陈洁,邀请他分享对大会主题的解读,以及对整合家居供应链的思考。

    1.jpg

    广东东泰五金集团营销副总经理 陈洁

    -----以下为采访内容-----

    【记者】:陈总您好,请问您对于今天峰会的主题有什么理解?

    【陈洁】:今天的主题主要是“绿色家居”和“精装整装供应链”两个内容,实际上,这两个关键词都是围绕目前的环保趋势提出来的。目前绿色家居消费者和家装业主,已经从对板材、油漆单一产品的环保性的关注,上升到全家居空间的环保,甚至有些客户是提出对家居五金气味的环保鉴定,因此,一些大型定制企业已经定制了关于鉴定气味环保的标准,我相信这会说行业未来发展的潮流之一。目前许多上市地产企业都一提出“整装”的概念,最为地产下游的家居能及时整合精装整装的资源,形成完善的供应链,这对于未来整个泛家居的发展都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我认为今年提出的主题关键词都是非常有前瞻性、引领性的。

    【记者】:中国房地产市场逐渐进入全面精装时代,家居与房地产的供应链整合也愈加密切,您怎么看待这样的趋势?

    【陈洁】:未来家居企业一定会和房产供应链合作更加密切,但这样的密切合作是要简历在两个基础上,一是专业性,家居其他提供的产品需要更加专业,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只有各司其职才是完美的合作,专业性是诚信合作的前提;二是合作要建立在一定的规模性上,规模相当的企业能更好地进入彼此的系统,强强联合才建立一个更好的生态圈,这也是行业未来合作的趋势。

    【记者】:在当下供应链整合正热的阶段,东泰五金作为五金行业的领军企业,应该如何助力行业更高效整合?

    【陈洁】:实质上,客户最关注的三个话题分别是交货及时、性比价高和品质稳定,而这三个点都与智能制造有着密切的关系,因为通过智能制造能提升生产效率,解决了交货及时的问题,其次智能制造能提高产品的良品率,让产品品质更稳定,同时还能降低运营成本,实现高性价比,所以,东泰未来还会继续在智能制造上多下功夫,更大地提升产品竞争力,更好为供应链整合助力。

    【记者】:好的,谢谢您接受采访。

    (文章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我对五金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304864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