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氧宜多硅藻泥品质中国行 铜仁站圆满落幕!

    氧宜多硅藻泥品质中国行 铜仁站圆满落幕!

    2018-11-30 09:3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贤惠爱菠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氧宜多硅藻泥品质中国行 铜仁站圆满落幕!

    11月28日,氧宜多品质中国行铜仁站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氧宜多总部操盘、区域销售经理全程策划指导,在总部销售团队和铜仁经销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活动最终取得了“现场签单43单,预收账款13万,销售总金额超50万”的好成绩!

    氧宜多硅藻泥

    (图片来源:氧宜多硅藻泥官网,侵删)

    本次铜仁站活动主要采取爆破的方式,辅以常规的电销、拦截。活动负责人是具有多年销售经验的双六战区副帅闫彪闫副帅。活动一开始,他就对活动全程有了一个整体的把握。具体到每个人每天要做哪些工作,以及不同时段要如何开展工作。在这样的情况下,铜仁团队才能井井有条的开展各自的工作,不至于像无头苍蝇一样没有目标。组员们不仅十分重视资源的挖掘,而且切实保证每天的电呼量以及后续要如何谈单。

    而正是由于大家各司其职,团队配合十分默契,活动效率非常高。每一场的夜宴爆破大家都是积极主动的做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正是由于这样劲往一处使的氛围,第一场爆破活动迎来了11单。这更加振奋了大家的士气,闫副帅趁此机会鼓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对待本次活动。他告诉大家想要签单只有更拼命邀约,也嘱咐各位电销组成员一定要注意邀约话术,他要求每个人都要做到精益求精。如果组员遇到了问题心理产生了焦虑感,他也能及时并耐心的去安抚,告诫他们不要慌张,只要努力就不会没有收获。在这样的情况下,铜仁活动成员才能有条不紊将工作进行下去,而最后也的确拥有了一个不错的结局。

    硅藻泥品牌

    (图片来源:氧宜多硅藻泥官网,侵删)

    铜仁当地的经销商田总认为,本次活动确实是非常有意义的。他十分肯定总部帮扶团队的能力,他们不仅具有丰富的营销经验,而且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由此带动了整个团队的积极性。正是由于他们的帮扶,本次活动才能有这样的好成绩。田总表示,他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和总部合作的机会,让氧宜多品牌越来越多的被当地消费者喜爱!

    (文章来源:氧宜多硅藻泥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304864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