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定制财富 盈领未来|卡诺亚财富峰会盛大举行!

    定制财富 盈领未来|卡诺亚财富峰会盛大举行!

    2018-11-30 09:16: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悦耳和翅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财富 盈领未来|卡诺亚财富峰会盛大举行!

    2018年11月18日,以“定制财富,盈领未来”为主题的卡诺亚定制家居财富峰会在广东清远卡诺亚总部盛大举行。

    作为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卡诺亚本次财富峰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60余位意向加盟商共襄盛会、欢聚一堂,共同商讨定制家居行业的新常态、新动向。与会期间现场气氛热烈,意向经销商们对于卡诺亚的品牌、产品以及经营模式高度认可,纷纷签约达成合作意向。

    卡诺亚定制家居(合影)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公众号,侵删)

    28日上午,卡诺亚相关负责人带领意向经销商们来到位于清远的卡诺亚10万余㎡的国际化工业4.0生产基地,详细的介绍了卡诺亚板材加工、吸塑产品工艺与生产的过程,并从仓库区到覆膜区的生产制造车间,再从开料封边到分拣包装一一进行讲解。生产基地内部严格的质量控制,数字化、信息化、物流化的智造基地,获得在场意向经销商的一致称赞。

    财富峰会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公众号,侵删)

    参观工厂

    随后,意向经销商们来到行业规模领先的3000㎡卡诺亚定制家居体验馆进行参观。馆内多样的风格,精湛的工艺,完善的产品体系和产品类型,让众人大开眼界,特别是卡诺亚2018上半年推出的新中式风格【烟雨江南】的新品,获得了在场经销商的高度赞誉!

    卡诺亚定制家居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公众号,侵删)

    参观展厅

    下午,卡诺亚财富峰会在卡诺亚广州总部营销中心顺利召开,卡诺亚资深招商团队负责人廖燕平与在场嘉宾探讨了家具建材经销商经营成败的奥秘,同时在会上与意向经销商们分享了卡诺亚独创的“1=N模式”,即开一家店赚N家店的钱,赢得在场意向经销商们的阵阵喝彩。

    财富峰会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公众号,侵删)

    峰会现场

    峰会的最后,卡诺亚资深招商团队负责人廖燕平向与会经销商们介绍了本次卡诺亚财富峰会的专属优惠招商政策。

    前来参加此次财富峰会的意向经销商们纷纷表示,他们一直想加盟有实力、有后续发展潜力的定制家居品牌。通过这次交流会他们眼见为实,卡诺亚值得信赖。因此,本次峰会现场签约火爆也不意外!

    卡诺亚定制家居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公众号,侵删)

    签约

    风起云涌,扬帆起航,卡诺亚定制家居期待更多志同道合伙伴的加盟,在定制家居领域,打造属于自己的财富时代!

    (文章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304864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