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

    2018-11-29 12:52: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鸭子认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

    短暂的午休过后,多特嘉宾又活力满满地回到现场,继续参加下午场的多特2018年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会,静心期待着多特又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_1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_2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_3

    翘首以盼下,邓总再次上台主持多特新产品发布仪式,并围绕新产品的卖点、亮点进行专业的产品讲解,让现场嘉宾纷纷沉浸于多特新品的海洋中,流连忘返。精彩的产品环节让嘉宾对多特新产品的功能与内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且对于与多特的合作亦信心倍增。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_4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_5

    随后,多特营销总监董书宏先生上台就“运营规划”主题展开了精彩演讲,让现场嘉宾对加盟多特、牵手多特有了更大的兴趣与信心。董总监也表示多特希望通过招募更多的合伙人,将多特产品带到全国更多的地方,服务千万家。同时,通过打造多特命运共同体,力求为合作伙伴的事业提供更大的支持!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_6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_7

    惊喜还在继续,在现场嘉宾的手机镜头捕捉下,多特营销团队进行了意气风发的宣誓及风采展示环节,响彻天空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有目共睹的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使得现场嘉宾精神为之一振,纷纷感叹起多特团队的工作活力与工作能力是无懈可击的!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_8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_9

    接下来,特约经销商分别上台发表讲话,纷纷对多特总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继续紧随多特发展的步伐,去实现更大的事业价值,去创造更大的事业奇迹!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_10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_11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_12

    联合志士 牵手合作 共创多特智能锁美好未来_13

    在信息满满、福利多多的活动政策讲解环节后,现场嘉宾纷纷踊跃参与到合作签单环节中,决心要为自己的事业发展做一次正确的决定。而本次会议也在现场嘉宾的赞叹声中顺利落下帷幕,毫无意外地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设计中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94863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