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环保产业稳步前行 荆门万华首板下线投产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环保产业稳步前行 荆门万华首板下线投产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2018-11-29 10:24: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丝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产业稳步前行 荆门万华首板下线投产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11月28日,荆门万华首板下线投产剪彩仪式在荆门万华产业园隆重举行。有关领导、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具厂商等500余人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滕建礼作为嘉宾代表发言,滕建礼指出:秸秆人造板产业属于环保产业,对保护森林资源和大气环境、提高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今天投产的荆门万华产业园,属于高科技环保项目,是万华生态板业集团多年研发、科技创新的成果。

    它的投产,揭开了万华分布式绿色大家居产业集群模式的新篇章,意味着我国的秸秆人造板产业动能向先进高效环保技术和装备并重升级,象征着环保技术向协同化、集成化、资源化、绿色化融合发展,我国的秸秆人造板行业正在朝着差异化、专业化、集聚化融合发展稳步前进。

    东道主荆门万华总经理党鹏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党鹏表示:荆门万华绿色家居产业集群项目,是万华生态板业集团在国家要求进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大胆对产业链进行创新,将秸秆生态板生产、秸秆生态板的饰面处理及智慧家居家装的设计生产三个环环相扣的产业在一个园区内“三厂合一”形成闭环,实现信息共享、精准对接、快速响应,真正实现绿色产品通过绿色工厂完成绿色制造。

    荆门万华绿色家居产业集群项目包括年产25万立方米无醛秸秆生态板生产线和年产800万平方米生态板饰面生产线。万华禾香板以各类农作物秸秆、果树枝及枝丫材等植物纤维作为原料,采用万华聚氨酯无醛生态胶,从根源上杜绝了甲醛释放,被广泛应用于装饰装修、橱柜、民用家具、儿童家具、办公家具、木门、地板等领域,该产品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文章来源:中国林产工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94862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