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爱驰家居周丽娜 符合生活习惯的设计 才是新设计

    爱驰家居周丽娜 符合生活习惯的设计 才是新设计

    2018-11-29 10:22: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有魅力笑雪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驰家居周丽娜 符合生活习惯的设计 才是新设计

    2018年11月22日,由腾讯、记者、优居主办的“技数驱动 效率智胜”2018(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以"大整合下的企业战略思维”为主题的2018家居产业总裁私董会同期举行,来自家居行业的半壁江山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谋划产业大变革时代的前行路径。记者采访到爱驰家居CEO周丽娜女士,邀请她分享关于本次峰会主题、行业现状及趋势等话题的相关看法。

    2.jpg

    爱驰家居CEO 周丽娜

    -----以下为采访内容-----

    【记者】:您对于本次年会主题“技数驱动 效率智胜”有什么理解?

    【周丽娜】:我认为技术和效率的提升是能对行业未来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而这具体表现在人、厂、货这三方面。企业通过对大数据进行深入研究分析,了解数据背后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再有针对性地设计研发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借助引进高新技术,对工厂生产的标准化、自动化和信息化等技术系统进行升级,完成生产系统全方位的提升和改善。最后,在消费和交付的时候,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加便捷和安全。我认为从各个角度来讲,技术都的可以驱动未来我们行业的发展。

    【记者】:如今国货越来越受到国民的信任和追捧,您认同吗?为什么?您对“新国货”怎么理解?

    【周丽娜】:在中国品牌领域当中,我认为未来一定会有新的一批品牌走向国际。在互联网时代,人们的信息的互通共享的,无论的审美还是产品的流通,未来80、90后以及00后所追求的生活方式也是会与国际接轨的,把新的生活方式和新国货传到全球。我们理想中的新国货应该是能更懂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人们从过去的被动消费,延展到现在的私人定制,这些变化都是在不断满足我们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这样的新国货正是能代表新一代国人所真正享受、追求的生活方式。

    【记者】:新时代下,消费者逐渐形成自己的审美和品味,愿为设计买单,您如何看待“新设计”?

    【周丽娜】:现在很多人认为,把产品的颜值设计得越高,款式更新颖、国际化,就会有很多年轻消费者去为设计买单,但实际上,消费者之所以愿为设计买单,关键是在于产品设计的便捷性和功能性。比如,中国人口的老龄化越来越明显,许多儿女在尽孝心的时候,可能更要为父母买单,但是在沙发设计方面,企业就很少会考虑到怎样的沙发是更适合老年人使用的问题。真正好的设计应该是要更符合人们的生活习惯,而不是近停留在外观颜值的设计,所以我想呼吁更多企业能真正地了解消费者的生活习惯,为产品使用的便捷性和功能性去设计,这才是消费者更需要为设计买单的理由。

    【记者】:谢谢。

    (文章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94862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