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8中国直饮水大会召开 绿色节能成发展新方向

    2018中国直饮水大会召开 绿色节能成发展新方向

    2018-11-28 17:31: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痴情就大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直饮水大会召开 绿色节能成发展新方向

    11月26日下午,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环境电器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直饮水承办,美的净水、浙江优食、倍世企业联合赞助的“从工厂到市场”2018第四届中国直饮水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张恩惠、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建忠、中国商报研究院副院长张家铭、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理化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统帅、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环境电器专委会秘书长胡继民等专家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得到了深圳和而泰、北京净道、南京德熙、上海荷瑞、杭州大立、上海开源、北京国铁科林、北京汀源、广东东臣等企业的支持,有近两百位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参加了活动。

    净水行业

    新方向:绿色,节能,净水产业升级面临调整

    从参会嘉宾的主题报告中显示,净水产业面临升级调整,绿色节能显示新的发展方向。会上,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建忠在《建设绿色供应链,推进直饮水行业绿色发展》中指出:绿色发展是以效率、和谐、持续为目标的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方式,已经成为当今世界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许多国家把发展绿色产业作为推动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突出绿色的理念和内涵。在直饮水行业,其当务之急在于要加快推进RoHS工作,建设绿色供应链,实施绿色制造,推进直饮水行业绿色发展。

    中国直饮水大会

    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建忠

    自今年11月1日起,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的强制性国家标准GB1134914-2017《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正式实施。该标准的实施,进一步提升了净水行业的准入门槛,推动净水行业技术升级,也是净水行业企业面临的挑战。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理化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统帅就此进行了解读,企业应梳理产品类型,确认产品是否在GB34914的适用范围内;如该产品在2018年11月1日之前生产的,如宣称“节水”、“水效”、“净水产水率”则视为符合GB34914要求。自2018年11月1日起生产的产品,均须符合GB34914的要求。企业应依据GB1134914对产品进行检测,淘汰不达标产品。

    绿色节能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理化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统帅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行业领军企业越发意识到产品和服务质量成为下一轮竞争的焦点。传统质量管理办法存在着质量信息采集与管理不规范、质量问题追溯不易;质量过程控制效率低下;质量决策与分析信息不全等问题制约了企业的进一步发展。随着研发、生产、采购和销售过程信息化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质量管理部门采用质量信息系统来辅助质量管理。在质量强国,德国工业4.0的宏观背景下,美的率先洞察市场需求和制造业的趋势,迅速打造数字化的净饮工厂,不仅仅降低产品故障率,生产过程透明可视化,实现高效率生产,而且能驱动经营改善,引领制造升级。

    净水行业

    美的厨房和热水事业部工程师刘祥

    新产品:解决消费新需求的差异化产品异军突起

    前置过滤器是家庭用水的第一道防线,它可以过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红虫等颗粒物质,保护管道阀芯,净水器、热水器、洗衣机等涉水设备不受颗粒杂质伤害,从而延长涉水家电的使用寿命。随着市场的认知,前置过滤器市场发展迅速,大家对涉水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能化与精细化逐渐成为人们使用涉水家电的方向。倍世企业率先提出了“家庭冷热水设备分质预处理系统解决方案”,产品设计更加具体、精细地为不同涉水设备保驾护航,也同时为解决不同涉水设备所出现的痛点指明了方向 。

    比如:前置过滤器可根据涉水设备的要求,加装拥有阻垢、净水功能的复合滤芯,使得涉水末端设备发挥出了更好的作用;也可增加智能漏水保护功能,从根源上解决了漏水导致家居遭殃的问题。

    中国直饮水大会

    浙江倍世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开军

    喝的安心也要吃的放心,食品安全问题一直都广受到消费者关注,如何解决成品食材的消毒与净化是解决国内食品污染问题的有效方法,将是未来十年的主流趋势和发展方向。浙江优食独有的活氧羟基食材净化技术,以极速水刃、微纳米切割、高能量解技术为核心,将食材中的有害物质降解为水、二氧化碳、无机盐等安全物质,保障家庭食品安全。经过Pony、SGS、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等多家权威检测机构的多方认可和高度评价,优食微纳米离心切割技术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绿色节能

    浙江优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长庆

    新技术:破解行业难题,占领新市场

    随着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科技潮流迅猛发展,智能化和云端化已经成为当今世界发展的必然趋势,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助力净水行业产业变革。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和而泰适时进行战略延伸,领先行业布局物联网与大数据产业,打造国内领先的大数据综合运营与服务平台——C-Life。为净水行业产业提供一个基于C-Life大数据综合计算服务平台,可以做到实时水质在线监测、城市供水管网安全监管、漏损预警、家庭用水安全监管、智能水质净化等多种定制化、个性化、精准化的大数据服务。

    这些产品覆盖从水源头到水龙头整个水循环系统,涉及水环境监测、智慧水务、城市自来水管网、社区二次供水、行业用水、商用净水、全屋用水一条龙多场景服务。

    净水行业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水生态事业部总经理谢军

    在家用净水已经颇具规模之后,商用净水的巨大的商机吸引着众多的企业纷纷进入,在商用净水行业的激烈竞争下,如何有效、快速地进入商用净水市场?北京净道科技有限公司承接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机关单位、行业重点企业的高端办公健康饮水环境设计、开发项目并全部安装验收完成,其主打产品净道速热直饮机于2015年底全面入驻***,为党和*****健康饮水保驾护航。

    中国直饮水大会

    北京净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伟栋

    水垢一直是水处理行业的瓶颈难题,传统的除垢技术并不完美。南京德熙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将新型阻垢技术应用于净水行业,解决行业难题,改变行业现状。

    新型阻垢技术所应用的阻垢炭膜新材料通过电荷藕级及晶格异化双向催化作用,可有效阻止钙、镁离子的结晶而不产生水垢。其具有安全、长效、绿色、环保的特点,广泛适用于反渗透、供热供暖、直饮水净化、中央空调、洗浴、农业喷洒等多个水处理领域,能大量降低能耗、节约能源、延长设备寿命、增强反渗透应用面,是一种世界领先的绿色技术。

    绿色节能

    南京德熙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咏

    颁奖盛典:来自全国100名经销商工程商获得荣誉称号

    经销商是生产企业与终端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经销商的努力付出,消费者的健康饮水离不开经销商的辛勤维护,是她们的辛劳与付出推动了净水行业的发展,中国直饮水大会全国经销商颁奖盛典是对他们的肯定与认可。本次颁奖晚宴**评选出中国净水诚信经销商、优秀校园饮水服务商、净水100强经销商(工程商)、净水优秀经销商(工程商、服务商)等奖项,共有近一百位经销商获得荣誉。

    净水行业

    中国直饮水大会

    部分获奖经销商

    中国直饮水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前三届会议得到了艾肯、浩泽、伊美特、溢泰、博乐宝、长虹、云米、佳尼特、诚善、泉佳宝、艾可丽、埃克森、微陶、海纳普尔、一帮爸爸的支持,并且得到了人民网、腾讯网、中新网等100余家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中国直饮水将一如继往,为企业与代理商提供交流平台,推动净水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指引消费者与代理商选择优质的净水品牌与产品,发挥行业领导力量!

    (文章来源:直饮水自媒体-搜狐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61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