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东鹏荣列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第78位 行业最前

    东鹏荣列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第78位 行业最前

    2018-11-28 17:30: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太阳细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荣列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第78位 行业最前

    11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实施意见》(粤府〔2015〕89号)文件精神,由广东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商务厅指导下,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在东莞隆重举行。

    东鹏陶瓷

    (图片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东鹏控股凭借行业强大的制造实力,成为省内几百家建陶企业中排名最前的企业,荣列2018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第78位!

    品牌实力

    (图片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认为:“传统产业一定要有危机感,不管处于哪个发展阶段,都必须保持创业阶段的精气神。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让企业基业长青。”在46年的发展中,正是这份危机感与熔铸匠心的创新精神,东鹏始终保持在行业发展的前列,不断开创着建陶行业新的可能。

    陶瓷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

    早在2015年,为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战略,东鹏已率先在行业正式启动“中国建陶工业2025项目”,逐步建立中央数据库,实现智能生产,提高研发、生产、渠道三位一体系统的运作效率,促进中国建陶行业的工业化、信息化融合升级。

    作为中国建筑陶瓷行业“中国制造2025”的首家示范单位,东鹏积极的响应国家发展方向,实现着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变。依托“互联网+”行动计划,以提高创新能力和基础能力为重点,推进信息技术与产业技术的深度融合,朝着产业高端、智能、绿色、服务的方向发展,产生产业新的竞争优势,从而在技术、管理、商业模式等方面实现全面转型升级。

    东鹏将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核心,以问题为导向,以实际需求为依据来推进智能制造,不但要把包括物、设备等在内的所有制造要素数字化,也要把人的各种行为数字化,实现数据互联互通,进而实现网络化和智能化,支撑决策和运行。目前,东鹏已经陆续在全国建立了14大家居生产基地,布局西南、华南、华北等区域,形成对全国市场的产能辐射,这些家居生产基地很大一部分已经实现了智能、绿色、环保的智造升级。

    东鹏已经由制造应用型企业逐渐向平台服务型、生态发展型企业转变,形成了成本优势、服务优势、品质优势、交付保障、IT保障、资源优势六大优势,能够一站式解决所有家居服务需求。

    此次在广东智博会期间,东鹏荣列广东制造业企业500强第78位,是对东鹏制造实力的有力认可。未来,作为大国品牌的东鹏将继续深化制造改革,助力打造“中国2025制造”,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优质的家装服务,实现理想家居梦。

    (文章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61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