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劳卡全屋定制营销总监江辰:专注链接赋能 致力于满足消费需求

    劳卡全屋定制营销总监江辰:专注链接赋能 致力于满足消费需求

    2018-11-28 17:16: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松鼠怕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劳卡全屋定制

    劳卡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劳卡全屋定制营销总监江辰:专注链接赋能 致力于满足消费需求

    “三军会师话定制,理想居住心无界”。11月26-27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8年中国定制/橱柜/衣柜行业年会在中国广州盛大举办,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作为本次会议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出席,并联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推出系列报道。会议间隙,劳卡全屋定制营销总监江辰接受了中华衣柜网专访。 

    劳卡全屋定制

    劳卡全屋定制营销总监江辰

    【中华衣柜网】:江总您好,咱们本届会议的主题定为《洞察无界 激活未来》,您怎样看待在三军会师背景下这个主题的意义呢?

    【劳卡全屋定制 江辰】:这些年整个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的变化其实是很快的。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信息化的不断普及,导致整个行业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我觉得未来可能不仅仅只是三军,可能五军、甚至十军。今年我们谈的三军主要是指定制家居、衣柜和橱柜。

    我们回到消费者本身的需求来看的话,消费者其实真正希望的是,是从家的设计方案到施工到产品,能有一个全套的解决方案。所以从这个方面来看,正是因为消费者这种需求的变化,所以催生了我们这些企业。客户越来越需要完整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说单个的橱柜产品,单个的定制家居产品。所以在这个情况下,我觉得未来的发展趋势就在消费者的需求那里,

    随着行业的发展,我们这些传统企业的壁垒可能会被打破,这也就是这次会议主题“洞察无界”根本意义所在。在我看来,“洞察”就是洞察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的需求是没有行业限制的,所以我觉得这个三军会师的背景主题下可以换一下,应该是在消费者需求急剧变化的主题下,我们三军来会师了。我们这个主题在我看来,最本质的意义就是所有的企业都会打破行业业态的限制,奔着消费者的这种整体化、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的需求去。

    企业只有打破这种行业的壁垒以及技术的壁垒,最终才能为客户提供一套从设计到施工交付到产品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

    【中华衣柜网】:这次大会还共分为洞察无界、链接赋能、裂变迭代、激活未来这四个版块,您对哪个版块的印象最深刻?

    【劳卡全屋定制 江辰】:其实对于我来说,每个版块都让我觉得收获颇丰。但是作为企业的一员,在今年的这次会议中,我对于链接赋能这一块的感触是比较深的。作为一个企业我们不光是做好品牌和产品就可以了。我们现在也在研究链接赋能。其实链接的方向有很多,供应链跟企业的链接,企业的产品研发跟消费者需求的链接,还有就是企业跟经销商之间的链接,这是一个互相赋能的过程。

    现在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这么快,对于劳卡的经销商门店来说也是个比较大挑战。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希望我们的经销商也能越做越强,能够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有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的理念。能够跟上公司,跟上客户,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所以怎样实现各个环节的良好链接是我们劳卡面临的一项新挑战。

    我们现在是真真实实的站在经销商的角度,帮助经销商提升经营能力。只有这样劳卡的这份事业才能够一直持续下去。这也是为什么说我很关注链接赋能这一块。当然链接赋能不仅仅只是这样的赋能,我们也希望有数据公司为我们来做数据的赋能,以及供应链的公司来给我们做总体的赋能。

    总之,大家奔着客户的需求,一起来整合、一起来进步,共同发展这个行业才会越来越好。

    【中华衣柜网】: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我对劳卡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61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