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大信定制家居董事长庞学元:为顾客创造价值是企业存在的根本意义

    大信定制家居董事长庞学元:为顾客创造价值是企业存在的根本意义

    2018-11-28 16:43: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认真扯丝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信橱柜

    大信橱柜

    公司名称:郑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大信定制家居董事长庞学元:为顾客创造价值是企业存在的根本意义

    “三军会师话定制,理想居住心无界”。11月26-27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8年中国定制/橱柜/衣柜行业年会在中国广州盛大举办,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作为本次会议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出席,并联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推出系列报道。会议间隙,大信定制家居董事长庞学元接受了中华橱柜网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橱柜网】:各位网友们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8定制橱柜、衣柜的行业年会的活动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咱们的老朋友,大信定制家居的董事长庞学元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庞董您好。

    【大信定制家居董事长 庞学元】:你好,大家好。

    大信整体厨房庞学元

    大信定制家居董事长庞学元(右)

    【中华橱柜网】:庞董刚刚非常高兴,也是非常骄傲地跟我说,大信刚刚荣获了一个奖,能为咱们网友分享一下喜悦吗?

    【大信定制家居董事长 庞学元】:好的,谢谢。我们连续三年获得名人堂奖项,这也是家居行业的最高奖项。我们感到很光荣,很荣幸,这也是大信定制家居多年不断创新的一个结果。

    【中华橱柜网】:除了收获这个奖项以外,大信还荣获了什么其它荣誉?

    【大信定制家居董事长 庞学元】:还有科学进步奖。在此前,我们参加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家成就展,在天安门广场的旁边,中国国家博物馆里面。这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一个国家的,一个行业的总结,大信定制家居代表家具行业,代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大规模的无限制的全屋定制系统,参加了这个展览,我们感到特别荣幸,这不仅为行业争了光,也为咱们国家争了光。

    这个技术源于中国的网状思维方式,受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影响。它的启发来源于汉字,人类需要定制。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他也需要定制。几千年都是定制,那是一个简单的手工定制。到工业时代,这种定制不适合工业化的发展,人们就放弃了这种方式。放弃了这种方式以后出现了一个结果,比如谁家装修,两口子老吵架,他想要的东西老得不到。还有一个就是企业规模很难,全球没有超过一百亿的。

    在十几年前,我作为一个读书人,就下了决心,在工业化和信息化这一个点上有所突破,想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我们经过努力,找到了这个钥匙。这个钥匙受汉字的启发,全世界有七十亿人口,我们给七十亿人口每个人写一个自传,那这个自传就是定制的一个结果。但它用什么来表示,我们选择了汉字。汉字它是象形文字,八万个汉字,常用汉字3500个,它的算法是八个笔划。我们把这种算法进行了研究,把它变成个软件系统,就可以做到有限标准,无限定制。

    我们有一千八百多家店,我们通过图纸转换,转换成我们所需要的模块。这一千八百多家店有不同的定制,我们在全球是唯一没有撤单的企业。

    【中华橱柜网】:模块化?

    【大信定制家居董事长 庞学元】:模块化,就像汉字一样,3500个字,你不管多少,我就3500个字就够了。通过批量化来降低成本,提高用材率。定制家具用材率在76%,这就是世界领先水平,我们达到94%。定制家具,定制衣柜,定制橱柜,一般18天出货就不错,我们最慢4天。

    定制家居最容易错,出错率一般能达到6.8%这就是世界领先水平,世界一流的水平。而我们是千分之三,我们的差错率是世界领先水平的二十分之一不到。靠着这些技术,我们走进了国家博物馆,代表了行业,代表了世界领先,远远优于日本和德国。

    大信定制家居是国家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示范企业,也是国家服务型制造的国家级示范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清华大学通过一年多的时间将我们这种方式整理成了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并在清华大学讲述。后来美国哈佛大学了解到我们这个世界级的创新的技术以后,美国哈佛大学又要求和中国学术界进行交换,我们现在是哈佛大学的案例。在这个特殊的市场时期,把顾客当父母,把供应商和代理商当亲人,变成有力的一个整体,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为顾客创造价值。因为我们的综合成本做到了同行的二分之一,世界一流水平的二分之一。

    【中华橱柜网】:您刚刚说了很多其实是有大信的大数据,以及智能制造这一块的一些创新和进步,那么这一次年会的主题也提到了很多协同发展这一块的,不知道您对于这个行业的协同发展这一块有什么看法?

    【大信定制家居董事长 庞学元】:世界它就是个协同的,这个时代是互联网的时代,是大数据时代,是万物互联的时代。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是人和人之间互联的时代,包括消费的关联性,都在变化。所以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一个企业要想成功,首先要站位正确,要站在时代的高度。人民对美好生活不断追求的伟大的时代,一个互联网的时代,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

    作为企业要为顾客创造价值,这是企业唯一存在的意义。创造什么价值?第一,靠高效率降低成本,靠高质量给顾客提供好的产品,靠定制来改变顾客的消费习惯;第二,要创造很好的互联的方式,这个方式结果是边际成本,也就是说在提供一个产品和一个产品系列的时候,在进行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时候,首先的一条是要进行大规模个性化设计。大规模个性化设计的前提是要把所有的要素设计进去,然后一次性供应,降低边际成本。  

    我对大信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61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