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金利源荣获2018《专利技术创新品牌》奖

    金利源荣获2018《专利技术创新品牌》奖

    2018-11-28 16:39: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饼纯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利源荣获2018《专利技术创新品牌》奖

    11月24日下午,2018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中国北京举行召开,行业专家、领导、业内精英等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国净水行业各大奖项的诞生。精心打造行业盛会,与行业同仁共议中国净水行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与此同时,本次大会金利源荣获《专利技术创新品牌》奖项。

    金利源净水器

    (图片来源:金利源净水器官网,侵删)

    一直以来,金利源重视自身品牌发展和技术的研发。尤其是其重视底层技术标准及产品创新,使之更加适合中国净水行业的发展,公司与世界五百强企业美国惠而浦以及国内海尔等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技术创新是金利源一大优势,多次突破中国水处理行业的技术难关,公司先后引进美国、荷兰、德国、韩国等发达国家的技术,并与国内知名学府和行业科研机构密切联系与合作,保持技术,竭诚打造人类健康饮水的高科技产品。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金利源净水器官网,侵删)

    二十年间品牌技术创新之路,初心不改,研发了一项又一项的专利产品,研发了集成水路、10:1微废水技术等多项技术,金利源见证了中国净水器行业的崛起和发展,推出的一系列新产品、新服务全领域、多方位、多角度服务于市场,与客户共同成长,助力行业新生态健康发展。

    金利源净水器

    (图片来源:金利源净水器官网,侵删)

    多年来,金利源净水器奋斗拼搏凭借专业优势,规模优势及技术优势,目前,金利源已经是家用净水器行业领域的佼佼者,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获得众多投资者和用户的亲睐。

    (文章来源:金利源净水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61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