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合生雅居副董事长王天兵:单品迈向全屋定制 这是一个必然的融合趋势

    合生雅居副董事长王天兵:单品迈向全屋定制 这是一个必然的融合趋势

    2018-11-28 16:25: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雁高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

    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合生雅居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合生雅居副董事长王天兵:单品迈向全屋定制 这是一个必然的融合趋势

    “三军会师话定制,理想居住心无界”。11月26-27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8年中国定制/橱柜/衣柜行业年会在中国广州盛大举办,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作为本次会议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出席,并联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推出系列报道。会议间隙,合生雅居副董事长王天兵接受了中华衣柜网专访。


    【中华衣柜网】:王总,您好!与以往不同,本次年会是中国定制+橱柜+衣柜三大军团的首次集结, 您觉得对于咱们行业来说有怎样的意义呢?

    【合生雅居副董事长 王天兵】:单品迈向全屋定制,这是一个必然的融合趋势,此次盛会为企业指明了一个方向。第二方面,从单品到全屋定制,到整装模式,到拎包入住,这也是消费升级迭代的必然趋势,趋势很重要,我们一定要认清这个趋势,同时也要积极地投身到里面去,跟上时代的步伐、跟上行业的步伐。

    合生雅居

    【中华衣柜网】:我们了解到,王总此次担任了三大会长职位,您能给我们说说这三个协会成立的目的吗?  

    【合生雅居副董事长 王天兵】:这次我们成立了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本人谢谢同仁企业、业界朋友们的推举,有幸担任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省绿色供应链协会广州分会执行会长,以及广东省绿色供应链协会绿色家居专委会主任。那么这后面两个协会,是我们省环保厅属下的一个专门解决环保的协会,那么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主要是带领我们广州市定制家居企业一起去发展、去打造行业标准、推动行业发展、建立行业标杆、塑造行业典范的组织。

     【中华衣柜网】:那王董刚刚基本上已经介绍了咱们这三个协会的成立目的,那不知道这三个协会单位,2019年会有什么样的一个举动呢?可以预告一下吗?

    【合生雅居副董事长 王天兵】:首先广州市定制家具行业协会还是以广州为本,把广州的这些企业,包括上下游企业都联动起来,组织参加行业展会,组织国外旅游游学之路,同时广州市定制家居要贡献自己的力量,为2025的中国制造,去开拓属于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的核心技术。

     广东省绿色供应链协会广州分会和省绿色家居专委会主要是把我们的企业组织起来,在新形势下,响应***的号召,通过组织学习、有序地实施落地能环保生产,把我们自身的这种绿色发展、绿色制造融入到我们每个企业当中去。

    另外我们还有个灯塔计划,已经在东莞培训过一次了,接下来我们会在惠州、广州、佛山组织灯塔培训行动,让每个企业家能更加清晰地、更加明白地、更加完善地把自己的企业做到在环保的要求下,做到合规合法,又能同时有序地去生产。2019年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的朋友一起加入进来,我们一起守护我们自己的青山绿水,一起为我们子孙后代造福,这是我们协会成立的最大目的。

    我对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61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