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5位家居大咖荣登第三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

    5位家居大咖荣登第三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

    2018-11-28 15:47: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粉帅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5位家居大咖荣登第三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

    11月26日晚,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揭晓盛典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召开。中国家居业名人堂,是中国家居产业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精英盛会,被称为中国家居行业“奥斯卡”,象征着行业最高荣誉!

    家居名人堂

    盛典上,大信家居董事长庞学元、世友地板董事长倪方荣、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梦天木门董事长余静渊、河东智能董事长梁国芹这5位行业领袖脱颖而出,荣登中国家居业最高荣誉殿堂。

    大信家居董事长庞学元

    2018橱柜年会

    颁奖词:19年前谋定而动,19年间锐意进取。他是易简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模式的首创者,让民众拥有个性定制的家居生活。他是中华传统文化坚定的布道者,独资建立了两座公益性博物馆。他带领着大信,为中国家居行业和中国制造争光。他说要永远“心系顾客,用心去做中华民族的好子孙”!

    家居名人堂

    揭晓嘉宾敏华控股执行董事黄影影(右)、AUPU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左)

    2018橱柜年会

    颁奖嘉宾****委员、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右)、好莱客家居董事长沈汉标(左)与庞学元合影

    世友地板董事长倪方荣

    家居名人堂

    颁奖词:他从改革开放初期便开始创业,从竹制品到兔毛,再到地板行业。他用17年的时间,在南浔木地板基地打造了一个“创造木价值,传递木文化”的木制大家居品牌,他坚信品质是立身之本,未来要让企业为全球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

    2018橱柜年会

    揭晓嘉宾志邦家居董事长孙志勇(左一)、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右一),颁奖嘉宾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左二)、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右二)与倪方荣合影

    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

    家居名人堂

    颁奖词:从名不见经传的木匠,到家居业的巨匠,30多年来,他用“一生只做好一件事”的拼搏和专注,在家居业砥砺前行。他开创了亮光板式家具和板木家具两大品类,助力企业腾飞。如今,他坚持以创新设计为驱动,带领企业转型升级,持续领跑行业。

    2018橱柜年会

    揭晓嘉宾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填(右一)、简爱家居董事长罗辑俐(左一),颁奖嘉宾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左二)、久盛地板董事局**张恩玖(右二)与尤国忠合影

    梦天木门董事长余静渊

    家居名人堂

    颁奖词:80年代,他毅然放弃“铁饭碗”下海创业,凭着年轻就该多闯闯的韧劲,从玻璃钢厂起步,迈入木门行业。他用20余年的时间,让“高档装修,用梦天木门”的标语深入人心,他说要努力让中国有房的人都用上世界级品质的木门。

    2018橱柜年会

    揭晓嘉宾喜盈门集团副总裁许惊鸿(左一)、简艾生活创始人&CEO叶姿(左二),颁奖嘉宾****委员、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中)、网易房产家居全国总经理孙鹏路(右一)与余静渊合影

    河东智能董事长梁国芹

    家居名人堂

    颁奖词:三十余载,他以匠人的姿态,扎根智能控制产业,细细打磨产品,实现了住宅、酒店和商用建筑的全方位智能化。在技术研发上,他是位不折不扣的偏执狂人,对于如何打破技术瓶颈,他始终有着自己的一套办法。在他的带领下,河东智能成为中国智能控制行业、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佼佼者。

    2018橱柜年会

    揭晓嘉宾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远洋智能副总经理刘博(左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右一),颁奖嘉宾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兵(右二)、金**旋家居集团总裁向开文(左二)与梁国芹合影

    (文章来源:家居要闻,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61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