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华帝家居销售总监袁亮:不断迭代,不断裂变 方能拥抱未来

    华帝家居销售总监袁亮:不断迭代,不断裂变 方能拥抱未来

    2018-11-28 15:21: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用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帝橱柜·家居

    华帝橱柜·家居

    公司名称:中山市华帝智慧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华帝家居销售总监袁亮:不断迭代,不断裂变 方能拥抱未来

    “三军会师话定制,理想居住心无界”。11月26-27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8年中国定制/橱柜/衣柜行业年会在中国广州盛大举办,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作为本次会议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出席,并联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推出系列报道。会议间隙,华帝家居销售总监袁亮接受了中华橱柜网专访。


    【中华橱柜网】:袁总,您好!与以往不同,本次年会是中国定制+橱柜+衣柜三大军团的首次集结, 您觉得对于咱们行业来说有怎样的意义呢?

    【华帝家居销售总监 袁亮】:这一次洞察无界,激活未来,我觉得更多的是落地在无界上。因为今年也是首度把中国定制、中国衣柜、中国橱柜三个行业的所有成员,以及包括所有的主题和内容放到一起,抛开了以前的纯产品逻辑,更多的是讨论怎样去做一站式解决方案,或者真正的去落地到我们的全屋概念,从产品过渡到行业,过渡到一个用户认知这样的需求。正如我们今年把华帝橱柜升级为华帝家居,也是更多的去匹配这样一个行业趋势。

    华帝

    华帝家居销售总监袁亮

    【中华橱柜网】:除了这个洞察无界,本次大会推出了四个版块,还有裂变迭代,激活未来等三个版块。不知道对这四个版块探讨的内容,您个人最感兴趣的是哪部分?

    【华帝家居销售总监 袁亮】:我觉得每个版块都代表着一个过程,无论是基于“洞察”也好,“连接”也好,“裂变”也好,再基于最后的“未来”也好。正因为我们要对行业有一个清醒的认知,所以需要去“洞察”。然后“连接”,就是引导企业如何去从单一品类做到立足于消费者的原生态需求,那么这个过程就是产业链的一个“连接”问题。

    在“连接”完毕之后,那么企业接下来应该做什么,我觉得更多的是去练内功。练内功最直白的体现就是不断的迭代,不断的裂变。“迭代”可以基于自己的产品线,基于后端的生产实力,基于我们的经销体系。只有把前面三个步骤完成后,才能获得一个最好的未来。

    所以,在我认为,这四大主题,不能基于某一个点来看,而要想想我们要怎么样把它串联起来。包括我们作为企业方来参加这样的行业盛会,我觉得更多的是通过这次参与要知道能够获得什么。

    【中华橱柜网】:在大家居时代,您觉得跨界品牌要怎样才能做好定制?

    【华帝家居销售总监 袁亮】:华帝橱柜之前只是整个华帝股份里面的一个子品类,真正意义上面来讲,华帝最大的前身应该是华帝厨电。华帝厨电实际上在2002年就已经开始布局橱柜产业链,当时布局这个产业链时,我们考虑的是要做中国厨房的引领者。今年,我们把华帝橱柜升级成华帝家居,其实是从空间上面走出厨房,迈入全屋。

    基于行业的认知上面来说,目前业内有很多品牌在做全屋,但是我所理解的不一定叫跨界,我更愿意称呼为“微创新”。所谓“微创新”,可以这么来形容,做地板去做全屋,做衣柜去做橱柜,做橱柜去做衣柜,这些行为出发点其实都是基于用户它最终需要的是一个怎样的全屋产品?我们无非是在产品上面去做了更多的连接,做更多自身产业链的一个“微创新”的动作。那么在这种“微创新”的前提下,我觉得只要我们时刻把握准用户需求,就一定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和发展。

    【中华橱柜网】:华帝推出了“智慧+时尚家”这样一个概念,可以说是从华帝厨电的智能制造引申出对华帝家居的智慧赋能,那在智能制造这块,华帝家居接下来会有哪些举动?

    【华帝家居销售总监 袁亮】:一开始在定义“智慧+时尚家”这个词语的时候,我们华帝内部也有很多探讨。目前大家讲的更多的是“智能”这个概念,而“智慧”在一定程度上面是基于比如产品色彩应用的智慧,功能键的智能,空间收纳和空间分区的智慧,营销模式的智慧等。在定义“智慧+时尚家”这个概念的时候,其实我们主要看的是它的延展性,可能会覆盖到基于产品,基于工艺,基于整个后端的这种智慧制造,基于我们整个的营销逻辑,基于我们未来对用户的一些服务体系,包括创新的一些用户数据的分析。

     说到时尚,其实华帝这两年在整个消费者认知里,一定程度上面抛开了所谓传统的叫做制造型企业这样一个标签,而更多把自己打造成一种“更时尚、更鲜活”的一个品牌,通过“智慧+时尚家”这个概念,对整个市场、整个行业、整个用户去传播品牌信息。

    我对华帝橱柜·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61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