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氧宜多硅藻泥品质中国行 万载站圆满落幕!

    氧宜多硅藻泥品质中国行 万载站圆满落幕!

    2018-11-28 15:07: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狂野就心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氧宜多硅藻泥品质中国行 万载站圆满落幕!

    氧宜多品质中国行万载站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氧宜多总部操盘、区域销售经理全程策划指导,在总部销售团队和万载经销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活动最终取得了“现场签单41单,预收账款11万,销售总金额超47万”的好成绩!

    据万载站活动负责人双双战区主帅王玲介绍,由于万载硅藻泥市场有限,前期蓄水不充足,活动刚开始进行的并不顺利,成单率不高。活动成员一度进入迷茫期,积极性不高,王帅及时发现这一问题,立马制定了严格的奖惩制度,对每一位成员进行明晰的工作安排。与此同时,王帅还每天召集全体成员开晨会,鼓励大家不要放弃、不要怠慢,按部就班做好自己的事一定会有收获。活动成员深受触动,也终于不再困顿,积极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到了中期,活动终于开始顺畅,成单率也有了明显的提高。

    氧宜多硅藻泥

    (图片来源:氧宜多硅藻泥官网,侵删)

    王帅还介绍,本次活动有一个能力非常强的签单组组员,基本上她手里的潜在顾客最后都能成单,本次活动一半以上的签单都是由她完成的。王帅仔细分析原因,发现她对待客户十分耐心而且考虑的总是非常周到,客户被她的诚心诚意所打动,最终才愿意签单。一个好的榜样值得全部人学习,于是王帅多次号召大家向她请教。通过树立好的榜样,万载站其他成员的办事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硅藻泥品牌

    (图片来源:氧宜多硅藻泥官网,侵删)

    万载当地经销商张总表示,这次的品质行活动收获颇丰,不仅仅体现在签单层面。这次活动也让他发现,万载市场仍然有待发掘,而且其实有不小的发展潜力。张总还表示,他将让自己的团队继续保持活动中的热情,以活动中收获的经营理念来运营维系专卖店,把更好地服务带给广大的万载居民,让氧宜多在当地拥有更大的硅藻泥市场!

    (文章来源:氧宜多硅藻泥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60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