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昕诺飞为上海三座跨江大桥集体“换装”

    昕诺飞为上海三座跨江大桥集体“换装”

    2018-11-28 11:01: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神悲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昕诺飞为上海三座跨江大桥集体“换装”

    昕诺飞近日宣布,旗下高品质LED产品和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已成功应用于黄浦江上的杨浦大桥、南浦大桥以及徐浦大桥。

    作为上海市的重要城市交通枢纽,三座跨江大桥汇同黄浦江沿线水路交通,打造了一个贯通南北、横跨东西的立体交通体系,将城市的核心区域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照明改造完成后,大桥与沿江灯光氛围各具一格,与周边区域的景观照明交相辉映。同时,在昕诺飞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支持下,可对三座大桥上的灯具进行远程控制和故障检测,保障了数据的双向传输与共享。此举将加速推进上海的智慧城市建设,向全面泛在化、融合化、智敏化的方向演进。

    昕诺飞表示,未来将继续保持与上海市政府的合作,通过创新的智能互联照明产品、系统和服务,积极参与到上海智慧城市与全球科创中心的建设中,实现“闪亮生活,美好世界”的愿景。

    (文章来源:大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60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