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售后丨惠达卫浴新款智能马桶“只换不修” 彰显大牌品质

    售后丨惠达卫浴新款智能马桶“只换不修” 彰显大牌品质

    2018-11-28 10:59: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箍明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售后丨惠达卫浴新款智能马桶“只换不修” 彰显大牌品质

    近日,随着惠达卫浴新款智能马桶HDE3105T的上市,惠达全新推出的“3年以换代修,免费换新,5年免费保修”智能马桶售后服务也正式亮相。作为民族卫浴品牌的代表,惠达卫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智能马桶“以换代修”的售后服务,再次以颠覆性的壮举,重新定义了智能马桶的售后服务标准,彻底解决了消费者购买智能马桶产品的“后顾之忧”。

    惠达卫浴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据悉,消费者目前已可以在最新上市的惠达HDE3105T智能马桶上率先享用以换代修服务,该款产品自购买之日起,由产品性能故障所导致的问题,3年以内可享受一次以换代修,免费换新的服务(注:免费换新服务限电子便盖部分),且产品可同步享受5年超长免费保修,后续还将有更多的智能马桶产品加入“以换代修”的行列。

    以换代修

    惠达重新定义智能马桶服务标准

    惠达卫浴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售后服务问题一直是影响消费者购买智能马桶的重要因素,纵观目前国内卫浴市场,大多数品牌的智能马桶质保期都在3~5年,然而这并不足以让消费者买的踏实,用的放心。惠达卫浴在行业内率先发布“以换代修”的智能马桶售后服务标准,是对当前智能马桶售服务体系的一次重大升级,打破了行业保守的常规做法,让消费者可以享受真正无忧的售后服务。这既体现了惠达对消费者需求的充分重视,也彰显了惠达对自身产品质量的高度自信。

    服务升级

    全面提升消费者售后服务体验

    智能马桶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近年来,智能马桶产品在城市中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成为了很多人家中浴室装修的首选,然而由于智能马桶产品相对复杂的结构设计,和水电并用的特殊使用情景,使得不少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心有顾虑。惠达在严把产品质量关的同时,推出“3年只换不修,5年免费保修”的售后服务,不单可以让消费者消除顾虑,用的更放心、更舒心,还可以为消费者节省维修的时间和成本。对消费者而言,一旦产品不幸出现性能故障,不必再为维修费心费力,而是直接换新,这一举动让服务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概念,更是基于消费者使用层面的全方位体验。

    品质背书

    只换不修背后,是惠达对产品质量的绝对信心 

    售后服务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在“以换代修”这一打破常规的售后服务标准背后,是惠达对自身产品质量的高度自信。作为国内民族卫浴品牌代表,惠达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作企业的生命。早在创立之初,惠达便在企业内部执行严于国标的内控标准,优秀的产品品质在消费者中赢得了磐石般的口碑,也正是由于强大的研发技术实力及过硬的产品品质,惠达获准参与制定了多项卫浴国家标准。早在1999年,惠达便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宁砸千万件,不售一次残”的口号,在国内卫浴行业率先实现全部优等品出厂;2015年,惠达卫浴再次打破行业传统,推出全品类陶瓷体终身质保服务。可以说,对于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早已融入到惠达的内部基因中。

    惠达卫浴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一直以来,惠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本次“3年以换代修,五年免费保修”售后服务的推出,是惠达在服务升级过程中的一步重要举措,未来惠达将产品和服务上持续创新,让消费者尽情享受智能卫浴产品带来的便捷与舒适。

    (文章来源:惠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60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