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南康家具企业上了全国高考卷

    南康家具企业上了全国高考卷

    2018-11-28 10:46: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身影不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南康家具企业上了全国高考卷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称2018年全国统一高考地理(海南卷)出现了两道关于“南康家具”的考题,这两道考题分别分析了江西赣州南康家具产业兴起的主要原因以及提高竞争力的方法。

    2018年全国统一高考地理(海南卷)截图

    南康家具产业起步于上世纪90年代初,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江西赣州最具特色和规模最大的产业集群,同时也是我国出名的家具产业集群之一。到目前为止,南康现有家具生产企业7500多家,从业人员40多万。近年来,南康家具产业集群的产值是以年均25%的速度在增长,成绩喜人。

    江西赣州南康家具市场

    据了解,南康区家具链发展完善,自成体系。家具种类齐全,目前主要经营红木家具和板材家具等。近期还举办了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家具制作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这一国家级竞赛,这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南康家具产业在全国的影响力。相信在当地政府企业的努力下,南康家具将会迈着更加坚实的步伐,踏上南康家具产业的发展新征程。

    (文章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60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