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设计点亮生活 浪鲸卫浴携获奖精品卫浴亮相广州设计周

    设计点亮生活 浪鲸卫浴携获奖精品卫浴亮相广州设计周

    2018-11-28 10:21: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机疯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设计点亮生活 浪鲸卫浴携获奖精品卫浴亮相广州设计周

    11月27日-29日,第十三届广州设计周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浪鲸卫浴在HM26展位隆重展示了荣获“2018年红棉奖·产品设计奖”的两大产品:大瀑布X10水疗花洒和magic魅雨系列龙头,凭借卓越的外观设计和深入解决消费者痛点的实用性设计赢得了红棉奖评委的一致认可,并受主办方邀请携多款明星产品参加广州设计周。

    浪鲸卫浴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人性化设计 开启舒适卫浴生活

    随着生活变迁,当今消费群体更加重视生活品质,便捷、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受到青睐。浪鲸将人性化设计融入产品,令产品富有人文关怀,重新定义舒适卫浴生活,给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人性化便捷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浪鲸荣获2018年红棉奖·产品设计奖的大瀑布X10水疗花洒,最大的亮点在于360mm*210mm尺寸超大顶喷设计,符合大多数人体设计,无需转动身体也可享受如同雨幕般落下的整屏顶喷雨流,6根按摩水柱与肌肤互动按摩,轻轻扭动劳累的颈肩便可感受到全方位恰到好处的按摩力度,赶走僵硬疲劳。

    广州设计周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同样获得产品设计奖的magic魅雨龙头在细微处创新设计、创造便捷,独特的平台设计扩大置物空间,手机、手表等物品随手可放;柔和的2.5D平台边框设计,避免误撞碰伤;更可通过简单的指尖动作转动旋钮自如切换出水方式和温度。创新的魅力体现在简化生活方式,为用户带来贴心舒适的设计。

    浪鲸卫浴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超级单品战略 助力品牌升级

    展会上,浪鲸除了向观众展示大瀑布X10水疗花洒和magic魅雨系列龙头,还展示了清源系列龙头和太空舱系列ICO526智能马桶等明星产品,广州设计周首日浪鲸展位吸引了众多客商前往参观,他们对浪鲸展出的产品驻足观看和体验,纷纷对浪鲸卫浴的产品点赞。

    广州设计周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设计是消费者首先能接触到的产品信息,浪鲸卫浴在设计上融入生活美学,致力于给舒适生活家增添美学设计元素和实用性,坚守生产高品质产品,完善服务体制,用超级单品战略推动品牌升级。通过深入研究用户需求,并贯穿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环节,达成品牌、产品和消费者之间的价值转化。

    浪鲸卫浴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届广州设计周,浪鲸给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视觉盛宴以及舒适卫浴生活的现场体验,彰显品牌特色与实力。未来,浪鲸将继续秉承“创造舒适新高度”的目标,用更多的品质好产品,为用户创造舒适的卫浴生活体验,享受品质生活。

    (文章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60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