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VR应用”或为灯饰照明行业带来新生机

    “VR应用”或为灯饰照明行业带来新生机

    2018-11-28 10:1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务实和彩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VR应用”或为灯饰照明行业带来新生机

    近期,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4万平方米的展览馆集中展示国内外虚拟现实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事实上,VR应用的突飞猛进,也为灯饰照明行业带来新的生机。

    借2018世界VR产业大会这一契机,江西省尚腾实业技术总监张成杰走进灯饰照明市场进行调研。张成杰向南昌市鑫钰灯饰总经理徐毅展示建好的灯饰照明卖场VR模板,双方还就“如何将VR技术服务灯饰照明行业”“‘新零售+VR+灯具实景购’项目如何走进灯饰照明实体店”等进行探讨。

    据张成杰介绍,将线下店铺制作成VR店铺及小程序,实现客户在线上通过VR查看商品,开展营销,促进消费者选购下单,这种新零售模式将帮助传统零售商提供“VR+智慧新零售”的落地解决方案。

    徐毅敏锐地觉察到,VR技术有可能为灯饰照明行业注入新的生机,“灯饰实体展示厅面积有限,只能展示小部分样品的挂样,而通过VR灯饰展厅APP,可以实现无限展示灯饰样板的功能。若能建设一个24小时不打烊的灯饰展厅,可引导顾客随时进店参观,这将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除此以外,徐毅还分析道:“‘新零售+VR+灯具实景购’项目,通过重构‘人、货、场’,可将线下店铺无缝地搬到线上进行展示及营销,能够虚拟现实的场景,具备超乎想象的逼真体验。同时,海量的灯饰图库每天实时更新,为消费者打造出沉浸式购物体验,让生意更简单。”

    目前,江西灯饰照明行业很多线上营销手段多停留在网上销售、微信朋友圈推广,效果并不十分突出。而VR技术的出现,或将为江西灯饰照明行业带来发展新机遇。

    毫无疑问,“VR技术应用到灯饰照明行业”已是必然趋势,将现有固定的展厅变成随时随地可移动的展厅,顾客通过手机就可以看灯饰样板购买,提升了用户体验,这种新零售方式备受业内人士关注,也必将受到消费者欢迎。

    (文章来源:大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59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