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水包砂仿石漆来士威产品获中国工程建设推荐

    水包砂仿石漆来士威产品获中国工程建设推荐

    2018-11-28 10:03: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心眼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包砂仿石漆来士威产品获中国工程建设推荐

    日前,广东立时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来士威“品牌涂料系列产品获全国优质品牌战略推广联合会推荐,被推介为“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此荣誉奠定了来士威漆在工程建筑涂料领域的领导地位。

    水包砂仿石漆来士威产品获中国工程建设推荐

    专业源于专注,服务永远无止境。“立时涂料科技”经过20多年的深耕和发展,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企业发展规模不断壮大产品远销亚洲、非洲、欧美等国家,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立时涂料对产品品质一直秉承着工匠般执着追求的精神,高质量的产品帮助企业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社会赞誉。据了解,立时涂料旗下来士威漆今年更同时获得了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和中国著名品牌等证书。

    据悉,广东立时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专业化涂料公司。立时涂料科技旗下拥有来士威、宝诗丽、可邦漆三大品牌。年生产综合能力数万吨。

    同时,来士威漆在市场公认良好的水漆系列产品有:仿石漆.水包砂花岗岩漆、水包水大理石多彩漆、彩陶漆、彩晶砂质感漆、岩彩漆、真石漆、A.B级防火涂料、隔热节能漆、硅藻泥艺术肌理漆、内外墙面乳胶漆等;水油性家装漆:红木家具专用漆、水性油性金属漆、氟碳漆.水油性地坪漆.水油性钢结构专用漆.环氧富锌底漆等。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59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