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明心路·理思路·找出路|解读柏厨飞速发展背后的秘诀

    明心路·理思路·找出路|解读柏厨飞速发展背后的秘诀

    2018-11-28 09:5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神勇与高跟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明心路·理思路·找出路|解读柏厨飞速发展背后的秘诀

    10月31日,柏厨2018年第四季度经销商培训大会在浙江总部顺利召开,众多柏厨高层领导与数百名现有经销商及意向加盟商齐聚一堂,一起探讨,共同学习。这场“及时雨”一般的培训会,不仅坚定了现有经销商对柏厨未来发展的斗志,也让意向代理商看到了柏厨的广阔前景,纷纷选择加盟柏厨。那么,在经济形势不太明朗的情况,为什么柏厨加盟商团队还能一直保持异军突起的态势呢?

    BORCCI柏厨

    (图片来源:BORCCI柏厨供稿,侵删)

    明心路——柏厨品牌魅力

    自2000年进入集成厨房领域以来,经过多年的品牌积累,柏厨业务已遍布全国大中型城市。2015年9月底,柏厨扩大生产规模,占地260多亩、总投资近8亿余元的柏厨智造基地(二期智能产业园)已于2017年投入使用,成为国内工业4.0厨柜制造基地之一。目前,柏厨智能产业园是亚洲领先的智能集成厨房生产基地之一,为及时供货和质量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经销商培训

    (图片来源:BORCCI柏厨供稿,侵删)

    柏厨工业园一角

    在对待消费者的态度上,服务与品质一直都是柏厨所专注提升的重点,以打造极致用户体验为宗旨,建设让人动心、放心、省心、舒心、安心的高端品牌。为此,柏厨于2011年5月率先提出厨柜柜体十年质保概念,并且每年都会不定期开展上门保养厨柜等一系列服务活动。2013 柏厨也荣获中国橱柜行业“品牌•服务”体系建设十大示范企业、“中国橱柜行业质量示范企业”。2018年柏厨凭借23.3的得分荣获“C-NPS整体厨房行业顾客最推荐品牌”,成为整体厨房行业标杆。在品牌这条心路中,柏厨一直都是坚守最初的理念,不忘初心,以做最好的自己形成了柏厨独一无二的品牌魅力。

    理思路——柏厨文化魅力

    在家居行业中,柏厨是为数不多倡导将中华传统文化融入业务当中的品牌之一,推行文化即业务的经营心路。在此次大会上,柏厨提出的幸福方程式,成功方程式,提升能量的十字心法:恩、爱、志、明、诚、信、和、健、省、修等等,不仅仅在培训会上引得加盟商连连称赞,而且提升能量的活动也被加盟商引入到日常的门店管理中。例如,在十字心法中的“省”字,就以“五个一”的活动形式出现在门店。“五个一”提倡公司所有员工要立一个志、读一本经、改一个过、行一次孝、日行一善。在柏厨,这是作为企业文化管理的重要工作而被推行,而今逐渐影响加盟商团队。

    发展趋势

    (图片来源:BORCCI柏厨供稿,侵删)

    冠军团队展示

    正如加盟柏厨多年的张总所言:“跟随柏厨获得的不仅仅是物质财富上的成长,更是物质精神的双丰收;柏厨的文化让我明白了,人生真正的成功不是成功学的成功,而是提升正能量,获得真正的幸福。未来,我也会带领我们团队将正能量传递给我们的消费者。”在发展思路上,柏厨把传统文化发挥到极致,同时坚持“招商、育商、富商”的理念,招一个,成一个,集星火而燎原,成就彼此。

    找出路——柏厨业务魅力

    对经销商而言,总部的帮扶与支持就是他们在市场上南征北战的坚实后盾,近年来柏厨的加盟商数量呈现飞速发展的主要原因也正得益与此——全方位的扶持计划。2018年,柏厨的招商活动一场接着一场,且都十分成功,老将的镇守,新将的加持,让整个柏厨业务体系不断强壮。同时,柏厨的招商加盟扶持计划也极大地提升团队整体的发展节奏,从建店选址、店面装修、人员培训、门店管理、活动帮扶、盈利模式等各个方面,柏厨都用针对性的方案帮助经销商快速成长,迅速崛起。

    BORCCI柏厨

    (图片来源:BORCCI柏厨供稿,侵删)

    培训会现场小游戏

    柏厨大庆店的高总在2014年正式加入柏厨大家庭,这几年在总部的培育和支持下取得了飞速发展,高中表示:“从建店开始,公司运营帮扶团队就一直在帮助我们运作,教我们如何打市场,如何运营,如何管理店面。区域经理针对我自身情况及市场行情,帮助我打开了家装设计、品牌联盟等多个渠道。三年多以来,总部带领我们在市场上不断突破,最终实现销售额六百多万,在大庆高端橱柜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公司真正兑现了当初的承诺——‘招商、育商、富商’。接下来我们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公司与大区,我们会与柏厨并肩战斗将这份伟大的事业做大做强!”在找出路方面,柏厨人从不止于现状,而是不断挖掘新方式新渠道,真正把经销商当自家人,为其着想,助其成长,这也是柏厨业务模式的魅力所在!

    三路合一——成就一番霸业

    有了品牌的底蕴实力,再结合独特的文化魅力以及终端不断创新的业务模式,柏厨总能把所有经销商拧成一股绳,大家团结一致,为了共同的柏厨事业而奋斗不息。在这样的模式下,柏厨培育出了众多百万乃至千万级的大商,也正是在这样的成功案例下,越来越多的代理商能够清楚地看到柏厨的前景,加盟也就理所当然了。相信在未来,这个用仁爱之心,造中国精品,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的品牌,必将能为千万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体验,共享美好家居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59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