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索菲亚全屋定制和司米橱柜双双荣获行业大奖!

    索菲亚全屋定制和司米橱柜双双荣获行业大奖!

    2018-11-28 09:33: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耳机个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索菲亚全屋定制和司米橱柜双双荣获行业大奖!

    2018年11月26日,以“协同发展·融合创新”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网易家居态度品牌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索菲亚家居旗下两大品牌均有获奖,其中索菲亚全屋定制荣获“2018家居行业品牌影响力奖”,司米橱柜荣获“2018家居行业匠心质造奖”。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兵先生,司米厨柜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泽勤先生出席盛典。

    索菲亚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索菲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此次活动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携手网易家居联合主办,旨在聚合行业内优秀企业家共同分析研讨当前经济形式,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行业发展历程,梳理家居业发展脉络,引导家居企业家不忘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担当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衣柜荣誉

    (图片来源:索菲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索菲亚全屋定制荣获“2018家居行业品牌影响力奖”

    品牌影响力决定了企业生命力,主办方认为,获得“2018年家居行业品牌影响力奖”的企业,皆在服务质量、产品质量、品牌价值、市场开拓方面取得不错成绩。

    索菲亚较早完成全国七大生产基地的布局,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率先打造工业4.0车间,探索智能制造的全新可能;自主研发3D实时设计软件,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提高整体设计方案的解决能力;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升级终端门店,各类生活馆、体验馆推陈出新;加快产品的更新迭代,推出更加安全环保的康纯板;加快多品类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从定制衣柜到全屋定制这一路上,索菲亚的每一次改变都紧紧围绕市场的需求变化。

    索菲亚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索菲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司米橱柜荣获“2018家居行业匠心质造奖”

    2014年,索菲亚将司米橱柜从法国引入中国。经过几年的开拓和积累,司米橱柜被中国市场所接受和认可,此次获“匠心质造奖”,代表其先进、精湛的工艺水平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衣柜荣誉

    (图片来源:索菲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围绕"协同发展、融合创新"的主题,主办方邀请了家居行业各方大咖开展论坛对话,探讨作为重要民生产业的家具装饰行业,在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发生变化的背景下,如何把控政策变动,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应对改革与发展、调整与创新,让企业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兵先生也应邀上台分享。

    索菲亚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索菲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王兵先生提到:“未来三年,索菲亚将在四个方面努力:一是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品质、性价比,让产品的设计风格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二是服务标准的量化和统一,保证给每位消费者提供一样高效优质的服务;三是完善渠道建设,建设符合当下消费者购买习惯的渠道;第四是提升运营效率,在前端销售、后端生产以及企业日常管理各个环节提升运营效率,实现系统化、自动化、智能化等。

    展望2019年,王兵先生总结了八个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索菲亚将通过个性化设计及高效运营为顾客提供美好体验,成为值得信赖、全球领先的家居企业。

    (文章来源:索菲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84859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