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卡诺亚受邀出席“第四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

    卡诺亚受邀出席“第四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

    2018-11-27 16:4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执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诺亚受邀出席“第四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

    11月26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行业普遍认同的年度盛会——“融合创新·协同发展”第四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在广州盛大举办。卡诺亚定制家居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赖永精,应邀出席大会,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卡诺亚2019年将完成三大企业战略,构筑高度整合的产业链价值新体系,扬帆远航实现裂变发展。

    卡诺亚定制家居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此届年会,在规模及形式上都焕然一新,新时代行业背景下,促使企业跨界+裂变+融合+协同发展;高度整合的新体系,将企业置身开放+共生+再生+互生的环境中。面对新年新方向,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卡诺亚,顺势而动,集结中国定制力量共话定制,诠释家居商道本无界!

    家居产业链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本次年会以“融合创新·协同发展”为主题,以“洞察无界”、“链接赋能”、“裂变迭代”、“激活未来”四大板块为议题。在“洞察无界”板块,卡诺亚定制家居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赖永精,与众多行业巨头共话定制,并与资深业界专家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思想碰撞。

    卡诺亚定制家居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与会上,赖永精表示,卡诺亚2019年将完成最重要的三件事:一、继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保持高速的增长;二、渠道转变,由深度转变成广度;三、做好“精兵强将”计划,打造一支全方位作战的企业团队!最后,赖永精以“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为自己的演讲做了精彩的总结,其鞭辟入里的发言,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与高度的共鸣。

    家居产业链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展望未来,卡诺亚作为业界领航者,将以前瞻性的眼光,激发创新活力,多维度发展,责无旁贷搭建共享桥梁与产业链价值新体系平台,在无界融合中探寻中国定制家居做大做强的创新体系。

    (文章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74859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