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好莱客联合空间大师大高啓二 引领定制家居行业购物体验新升级!

    好莱客联合空间大师大高啓二 引领定制家居行业购物体验新升级!

    2018-11-27 16:32: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贪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莱客联合空间大师大高啓二 引领定制家居行业购物体验新升级!

    随着新中产的崛起,传统意义上消费者的角色也向着生活者、创新者转变,这也促进传统零售业进行升级转型,不再仅仅局限于“买卖”关系,而是围绕生活打造一个新型的零售圈,刷新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11月25日,好莱客邀请日本空间大师大高啓二针对广佛地区的线下门店进行了“诊断”,这也是好莱客面对即将到来的新零售浪潮的又一次积极应变。

    好莱客家居

    (图片来源:好莱客家居公众号,侵删)

    合作

    (图片来源:好莱客家居公众号,侵删)

    大高啓二先生是日本最著名的VMD策划师。率先提出使用光、音、香等“五感体验”营造新零售空间,将科学规划融入卖场,2017年被选为日本6大空间大师。担任过数百个VMD项目的指导及设计,包括有乐町丸井百货店、丰田“大家车库”品牌全国店铺策划及卖场研修等。担任日本著名生活杂货连锁LOFT国内VMD总策划期间,构建了VMD员工培训体系,其VMD卖场理念协助LOFT持续4年业绩增长。

    好莱客家居

    (图片来源:好莱客家居公众号,侵删)

    什么是VMD美学和五感空间设计?

    VMD是视觉营销,五感空间设计就是不仅限于视觉,而是调动人类所有的感官,充分得到体验的一种空间设计。

    在数字化时代,当我们过分依赖数据,电子化产品时,似乎忘了自己还有嗅觉、触觉、味觉这些更有体验性的感受,而VMD和五感空间设计,就是要营造这些感觉,让消费者在线下能把五官的感受都充分调动起来,更直接地帮助实体店获得引流,让人愿意走进店里,进来了就不想走,看到了就想买,买了以后还会来。它还可以为线下实体店的商品或者品牌增添附加价值,赋能终端。

    合作

    (图片来源:好莱客家居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启动大家居战略

    赋能线下实体店

    无论是VMD美学还是五感营销概念,实则是为线下实体店和品牌赋能,这完全契合当下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大家居时代。

    早在2018年初,好莱客就开始挖掘家居市场的变化,发现“产品+服务+体验”才是将来家居市场的发力点,整装和一体化的购物体验是消费者热捧的潮流。同时好莱客大家居的发展战略已经在全国1700+门店铺开,除了对一站式的家居购物体验做了整装方面的布局,这次和大高啓二先生的合作也是大家居战略打造的新方向,旨在从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上达成双驱动的状态,为线下门店的销售和经销商赋能,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和粘性,增长客户数和客单价,让好莱客在这次机遇中脱颖而出。

    好莱客家居

    (图片来源:好莱客家居公众号,侵删)

    大家居时代

    大高啓二为好莱客迎来新的营销方向

    好莱客和大高啓二先生的合作,将是定制家居行业大家居时代的一个新的营销和创新热潮。

    VMD美学和五感营销是改变传统单一的销售模式,以前导购或者线上客服与消费者的交流,实质上是一种独白,单方面输送消息给消费者,现在线下实体店的场景和产品都可以发出自己的声音,消费者只需要通过五感就可以更全方位地体验到产品和服务,这样消费者进店后愿意待更长的时间,更长的时间意味着更多的购买。

    合作

    (图片来源:好莱客家居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家居

    (图片来源:好莱客家居公众号,侵删)

    除此之外,VMD美学和五感营销也为定制家居行业探索新零售模式提供了一种可能。新零售模式重在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建设,要给到消费者最全面的用户体验。如果没有即时服务、没有五感的体验、没有营销的温暖感,消费者唯一能追求的,就是低价格。而五感营销是作为连接消费者最重要的一环,甚至是建立新零售模式的突破口,产生有感才是消费者对实打实的服务、产品品质、促销力度认可的关键。

    和大高啓二先生的合作,是好莱客顺应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做出的选择,好莱客将来也会继续紧跟时代步伐满足消费者需求,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文章来源:好莱客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74859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