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荣耀加冕 奥普荣获金线条产品时尚设计奖

    荣耀加冕 奥普荣获金线条产品时尚设计奖

    2018-11-27 16:08: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踏实打白开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耀加冕 奥普荣获金线条产品时尚设计奖

    2018年11月23日,奥普受邀参加一场由产业(Manufacture)、营销(Marketing)、意识形态(Mindset)构建的Home M³三维立体家居新风尚盛典,本次盛典齐聚诸多业界精英和领袖人物,会场座无虚席。在颁奖环节,奥普荣获今日头条颁发的“金线条产品时尚设计奖”,同时奥普CEO吴兴杰也获得“金线条创新变革奖”,再一次彰显了品牌竞争力。

    奥普集成吊顶

    在颁奖环节,奥普荣获今日头条颁发的“金线条产品时尚设计奖”,同时奥普CEO吴兴杰也获得“金线条创新变革奖”,再一次彰显了品牌竞争力。

    产品设计

    奥普集成吊顶

    当前,家居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奥普也在不断的变革升级,从浴室顶部取暖起家,发展到如今涵盖了集成吊顶、智能晾衣机、新风系统、照明、集成墙面、集成灶多个空间产品,此次获得荣誉不仅是对奥普的认可,更是对奥普产品的认可。

    产品设计

    自1993年成立以来,“为爱设计”的品牌理念一直主导着奥普为用户创造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每一款产品,都用为家人设计的标准研发制造。为了给家人更好的体验,奥普每个产品都追求极致,不断与顶尖设计大师合作,紧随时代审美的变化;同时在研发、工艺、材料等加大投入、持续创新,每一款产品都要求更极致。

    奥普集成吊顶

    在变革与创新的双重助力下,奥普在产品科技创新、营销管理、品牌建设与知识产权各大方面取得了影响整个行业的重大突破。

    产品设计

    在2018新品发布会中更是推出了对吊顶行业具有颠覆性作用的奥普集成吊顶MAX系列大师作品,奥普在扣板技术上的革新,单板最大尺寸可达1.2mx2.4m,单板面积最高相当于32块普通扣板拼在一起!大颠覆、大空间、大逼真、大耐用、大融合,给设计带来了无限可能。

    奥普集成吊顶

    荣获产品时尚设计奖和创新变革奖,对奥普来说是一种极大的肯定,当然也意味着奥普将承担更大的责任,为中国制造业的崛起背负不可丢弃的使命,奥普将传承品牌25年的品质积淀,坚持“极致科技·为爱设计”的品牌内核,在科技和美学领域不断创新,致力于家居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在成为电器美家领导者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文章来源:奥普爱生活-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74858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