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8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召开 浩泽斩获两项大奖

    2018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召开 浩泽斩获两项大奖

    2018-11-27 15:54: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侠舒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召开 浩泽斩获两项大奖

    11月24日,2018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经过线上、线下、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严格审核,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泽净水”)最终荣获2018年度“商用净水领军品牌”和“卓越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

    浩泽净水器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器官网,侵删)

    本次大会以“赢享中国·以影响力改变行业未来”为主题,大会整合多方资源,围绕产业研究权威发布、行业热门话题、主题报告分享、产品技术创新等主题,打造了一场净水行业的顶级盛会。其中,品牌盛会颁奖盛典作为净水产业生态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会用颁奖的形式表彰在净水行业表现突出的优秀企业和个人,以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据组委会介绍,“商用净水领军品牌”旨在表彰在商用净水领域贡献突出的净水企业;“卓越影响力品牌”则用于表彰品牌定位明确,拥有多项独立的生产技术和产品专利,在市场上具有广泛知名度、美誉度及影响力的净水企业。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器官网,侵删)

    浩泽净水作为中国知名的净水企业,在商用净水领域占据着难以撼动的市场地位。据知名市场调研机构Frost&Sullivan发布的净水行业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浩泽净水在商用净水市场的占有率超过第2-5名之和,这也证明了浩泽荣膺“商用净水领军品牌”可谓当之无愧。

    另一方面,浩泽净水突出的市场地位离不开它拥有的一大批稳定客户群。浩泽可提供全天候全场景的安全净水服务,从家中到学校,从公司到酒店,从商业设施到交通枢纽,浩泽凭借全场景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国银行、中国联通、腾讯、霍尼韦尔、沃尔玛等众多知名院校及世界500强企业,都选择了浩泽作为净水服务提供者。

    此外,根据浩泽净水发布的2018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浩泽净水租赁型净水器二次续约率已进一步提升至95%以上的高位,也就是说超过九成的用户在服务到期后会继续选择使用浩泽的净水服务。这也从侧面佐证了浩泽的“卓越品牌影响力”。

    在组委会看来,浩泽净水能获得2018年度“中国商用净水领军品牌”及“卓越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不仅是因为浩泽净水在净水领域突出的贡献和行业影响力,还综合考虑了其多年来业绩保持稳步健康增长,拥有高忠诚度客户群,并且能遵循市场规则,诚信经营,关注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多项因素。

    此次,浩泽在众多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也正是凭借着企业产品、实力、形象、文化等多重优势保障。也因此,浩泽净水在今年就已经先后获得了“中国商用净水10强企业”、“全国净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2018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权威认可。

    在未来,浩泽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提供安全净水,进一步增加市场优势,扩宽品牌影响力,用更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文章来源:浩泽净水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74858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