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清山泉第十五届《社交共享+新零售净水模式》论坛会胜利闭幕

    清山泉第十五届《社交共享+新零售净水模式》论坛会胜利闭幕

    2018-11-27 15:08: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酒窝高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清山泉第十五届《社交共享+新零售净水模式》论坛会胜利闭幕

    2018年11月24日,深圳市清山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总部隆重召开了第十五届《社交共享+新零售净水模式》论坛会。

    此次论坛会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县地区的众多事业合伙人,以及想加入净水行业的新朋友参与了会议,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净水行业的前景和净水新模式的未来。

    抢占先机,模式为王

    成本的增加,信息与价格的透明,以及客流量、客单价、客频次的越来越低,证明传统卖货挣差价的模式已不再适应当下这个商业时代,以产品为中心的时代已成为了过去,当下跟未来唯有以先进的营销运作模式,才能突破传统门店的销售瓶颈。

    平台成就品牌,品牌成就企业,清山泉联合创始人兼品牌营销总监吴忧先生,在大会上对清山泉品牌定位、品牌发展之路作了详细的解析,对当下的商业形式作了细致的剖析。

    未来的商业时代是互联网+的时代,依托大数据,跨界整合资源,运用先进的营销模式,企业的道路才会越来越远,吴忧先生在此次论坛会上重点介绍了清山泉的营销运作模式,该模式在清山泉社交共享净水器的基础上顺应互联网时代的要求,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融合,为线下实体门店导入双向流量。

    在会议过程中,清山泉高级工程师兼营销落地专家马劲松先生,详细介绍了净水器在国内的市场以及在国际上的市场,给参会人员介绍了清山泉社交共享净水器的优势,为新加入清山泉的事业合伙人作了管道式收益的分析。

    清山泉净水器

    (图片来源:清山泉净水器官网,侵删)

    携手共进,互惠共赢

    清山泉能持续这么多年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众多事业合伙人的支持跟拥护,接下来清山泉将再接再厉,继续与事业合伙人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此次论坛会已胜利召开完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清山泉模式和新产品的看好和认可,希望与清山泉一起努力,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清山泉也将不负重托,为所有事业合伙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跟服务,打造更有盈利保障的平台!

    (文章来源:清山泉净水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74858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