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绿之舍参加室内净化涂覆材料行业标准修订会

    绿之舍参加室内净化涂覆材料行业标准修订会

    2018-11-27 15:07: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寒风标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绿之舍参加室内净化涂覆材料行业标准修订会

    室内净化涂覆材料行业标准修订工作会在北京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绿色建材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对无机壁材、喷剂材料在实验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研讨、论证,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求真务实对行业标准予以修订。

    绿之舍硅藻泥

    绿之舍硅藻泥受行业协会之邀参与此次会议,会上,该标准执笔人、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张琎珺博士,对修订内容和工作进展情况做具体说明。有关专家和绿之舍公司及各参编单位分别就《JC/T 1074-2008室内空气净化功能涂覆材料净化性能》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与标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进行认真分析讨论,并商定了下一步标准修订工作计划。

    产业发展研讨会

    来自同行业的同仁企业对标准的参编各抒己见,献言献策,大家在友好的交谈讨论中结束了本次的研讨会。

    此次会议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各类实验设备,实验品型,并参观了各类实验室。

    硅藻泥品牌

    绿之舍硅藻泥

    产业发展研讨会

    硅藻泥品牌

    绿之舍硅藻泥多年来与行业携手奋进,2018年绿之舍硅藻泥荣获“生态环境建材示范单位”奖,这充分证明了绿之舍的实力和对绿之舍的肯定。这也激励绿之舍未来更加以榜样的力量加速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

    绿之舍硅藻泥

    (文章来源:绿之舍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74858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