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集成吊顶迎来发展“第二春” 真实力还是假把式?

    集成吊顶迎来发展“第二春” 真实力还是假把式?

    2018-11-26 16:36: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巧与羽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吊顶迎来发展“第二春” 真实力还是假把式?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推广,集成吊顶已经迈入行业规范化管理时期。目前,集成吊顶品牌林立,各城市网点基本建立,市场占有率稳定。但是近几年,国家针对房地产市场出台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措施,间接影响着集成吊顶行业,一时间众说风云。有人认为,集成吊顶行业正逐渐走向没落;也有人认为,集成吊顶行业正处于成熟阶段,或将以全新面貌迎来发展“第二春”。

    那么,为什么说集成吊顶会迎来发展的第二春?这是真实力还是假把式呢?

    消费升级驱动下的产品创新

    集成吊顶行业从传统的厨卫空间发展到居室空间,已迈向全房集成家居吊顶方向,如:客厅、卧室、书房、餐厅等领域。如今随着80、90群体的消费崛起,在市场上他们把产品更多地是看成体现自我价值的机会,把集成吊顶装修中开始融入更多的个人元素,彰显定制化装修,把大智慧、大空间、功能化等设计理念突显到淋漓尽致。

    集成吊顶行业发展

    场景体验营销

    另外,场景体验时代,更多的消费者愿意为高品质、情感体验买单。在此背景下,集成吊顶企业通过视觉体验(VR)、互动体验(明星站台、联手设计师)打造场景营销,产品创新的基础上转变营销方式,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

    二次装修成今后装修主流

    原本消费者更倾向于购置新房,随着房价的不断攀升以及限购政策的出台,他们则将更多的精力转向改装眼下的居住空间。根据调查显示:有78%的受访者表示自己的装修房龄已超过8年;40%的受访者有意在近期进行翻新装潢。翻新部位的比例分别为:厨房占20%、客厅占13%、卫生间及其他占10%、卧室占7%。由此可见,旧房翻新比例正在持续上升,并呈逐年上升的趋势。

    消费升级

    二次装修时代来临

    这样的数据,对于集成吊顶来说无疑是一个大的机遇。集成吊顶在装修上具有传统装修材料无可比拟的优越性,模块化的装修方式,对二次装修的房屋各方面要求不高,能弥补原建筑的不足,并且风格多样能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因此,把目光聚焦到旧房市场上的开拓,集成吊顶的第二春或许就不远了。

    要知道,家居市场的政策和市场时时都在变化,如果一味固步自封,那企业只会停滞不前;相反,集成吊顶行业在面对变化时,快速调整,紧抓机遇,这才能迎来发展“第二春”。

    (文章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64856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