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重磅!卡诺亚问鼎中国家居产业峰会“先锋产品”奖

    重磅!卡诺亚问鼎中国家居产业峰会“先锋产品”奖

    2018-11-26 11:4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蛋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卡诺亚问鼎中国家居产业峰会“先锋产品”奖

    11月22日,在《技数驱动,效率智胜——2018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峰会》中,经过评审团的严格筛选,卡诺亚定制家居-都市闲情系列问鼎“2018影响中国生活方式家居产品榜·新生代生活方式先锋产品”大奖!

    卡诺亚定制家居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领奖仪式

    卡诺亚品牌荣誉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2018影响中国生活方式家居产品榜·新生代生活方式先锋产品”奖杯

    据悉,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著名管理学家施炜、总裁蔡钺以及卡诺亚定制家居覃海雲等嘉宾出席活动现场,近500位定制家居行业人士一起见证了卡诺亚的荣耀时刻。

    “新生活”概念下的佳作,给都市人一个休闲的家

    2018年卡诺亚现代简约风格扛鼎之作——都市闲情系列,正是“新生活”概念下的产物,都市的忙碌让花天酒地、灯红酒绿成为生活的羁绊,安静、祥和才是自由的追求。

    设计师深谙人们断舍离的生活态度,进而引进国际高端酒店设计理念,结合最新潮流色彩流行趋势,打造“都市闲情”系列。

    家具品牌荣誉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都市闲情系列·客厅

    另外,多处运用折叠和隐藏式收纳设计,有效提升50%的空间利用,是中小户型空间的绝佳选择。

    卡诺亚定制家居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都市闲情系列·书房

    消费升级,引发“生活方式热”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并对生活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这种变化正深刻地影响着国民生活方式,与此同时,家居空间的生活方式也发生着细微又深刻的变化。

    为了迎合消费升级下的“生活方式热”,卡诺亚针对目标消费者的群体特征、行为偏好、消费模式进行系统分析与解构,积极探索家居生活方式,开发家居生活方式产品,致力于改善中国人居生活方式,践行卡诺亚一贯倡导的“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引领人类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

    品质为先,家居行业大有可为

    当今中国家居行业经历大转折与大整合的特殊时期,家居企业普遍遭遇增速放缓、渠道多元化、消费分层与分级、跨界分羹等多重课题与考验。在此背景下,专注定制家居17年的卡诺亚,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在中国人居生活方式领域作出卓越贡献,从而实现营收快速增长。

    卡诺亚品牌荣誉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吴晓波现场演讲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在本次峰会中指出“中国目前的城市化概率为58%,每年递增0.7%,而成熟的城市化是70%”。从这一数据中可解读出中国的城市化仍在不断递增,对家居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家居产业仍是一片蓝海、前景无限,卡诺亚秉持“用卡诺亚人的不断努力,让家因我们而无限美好”的企业愿景,将会为中国城市化进程的人居空间需求贡献自己的专业能力。

    作为中国定制家居品牌之一,卡诺亚一直在引领消费潮流、影响中国人家居生活方式上不断努力,以后仍将携手腾讯一起为中国定制家居贡献力量,为人类创造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

    (文章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64855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