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全面提高成交率:尚鼎木门即将成立商学院!

    全面提高成交率:尚鼎木门即将成立商学院!

    2018-11-26 10:45: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威武打小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面提高成交率:尚鼎木门即将成立商学院!

    随着市场的发展,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自然进店率越来越低已经成为企业发展不可避免的难题。近日,尚鼎木门决定成立商学院,通过专业的分析带您全面提高成交率!

    尚鼎木门

    (图片来源:尚鼎木门官网,侵删)

    尚鼎木门商学院主要围绕如何提升店面进店率?如何提升成交率?怎么做好活动方案等行业痛点开展,取得了重大成果。

    尚鼎木门

    (图片来源:尚鼎木门官网,侵删)

    NO.1提升店面进店率

    商学院提出,提升店面进店率要从门店柜台、产品的外在包装、客情关系主动化、促销措施、网上开店、广告吸引、声音推介、货品陈列、卖场氛围等全方位考虑,只要结合自己门店的实际情况,找到业绩增长点,困惑便可迎刃而解。

    NO.2提升成交率

    在提高成交率的问题上,商学院认为要从门店气氛,导购激情,针对性推荐,多展示效果,尽可能让顾客多留,让顾客留下差异化印象等多方面重视,内外兼修,不放过每个导购细节,发掘客户的真正需求,实现成交!

    NO.3做好活动方案

    产品同质化是导致活动方案成为鸡肋的最严重问题之一。要做好活动方案要从活动目的出发,刺激顾客提前下单,延长顾客逗留时间,刺激顾客提高预算,鼓励客户带人来店等多方面出发,提升活动现场人流量,从而做好活动策划!

    尚鼎木门

    (图片来源:尚鼎木门官网,侵删)

    说到底,这些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产品定位不明确、客户定位不明确造成的,只要对症下药,迎战销售市场不是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行业痛点的解决之道,关注尚鼎木门微信公众号,近期全面公布,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尚鼎木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64854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